红麦深度布局大数据营销新未来

2019-07-15 14:43 汉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大数据时代下,如何用数据驱动企业运营创新是摆在众多管理者面前的难题。反观现状,目前大数据技术层面和业务层面的应用非常碎片化,每个行业产生的数据沉淀、提供的基础措施、技术选型等都较为割裂,很难为企业的行销决策提供一站式服务。因此,怎样设计实施大数据应用战略显得尤为重要。

凭借领先的技术实力和多年服务经验积淀,红麦遵循大数据本身的规律和特点,通过数据存储、数据分析、数据展现三个阶段触达应用闭环,助推企业在不同场景当中灵活应用数据,提供一站式品牌管理全解决方案。

红麦作为老牌的互联网科技公司,多年来专注于互联网公关、传播、营销领域,为全球品牌提供舆情管理、品牌传播及其他定制化服务。当前,红麦已塑造起 “舆情大数据、传播大数据、行业大数据应用”三驾马车并进的业务生态模式,并推出了融媒体大数据平台、党建大数据平台及针对互联网、快消、地产等行业的解决方案,形成了别具一格的大数据生态系统。截止目前,红麦已服务过千余家客户,主要集中在互联网/IT、3C、金融、快消、地产、汽车、政府/国企、教育等领域。

在舆情管理方面,红麦的舆情监测系统可以通过设置关键词方案,实时监测全网信息,结合人工智能情感判定和独立的舆情响应团队,实时预警,生成专业研判报告,并通过大数据+AI赋能于分析洞察,进而提供媒体关系管理、品牌搜索引擎优化、口碑引导等服务方案。

在数据研究的基础上,红麦也搭建起了一站式品牌传播解决方案,并通过技术及推广手段帮助汽车、快消、金融、教育等行业客户,以更低成本的方式,快速提高了品牌曝光率及电子商务市场占有率,解决了其在互联网整合营销方面的痛点难题。 由此,“舆情”和“营销”通过红麦的大数据营销体系实现了更为准确可视化的测量和呈现。

此外,红麦已经从技术角度实现了从大数据“监测”到大数据“预测”的转变,并结合原有行业基础和服务经验,拓展深挖了融媒体大数据、旅游大数据、电商大数据、智慧党建大数据及可视化大屏等其他定制化服务。

当前,红麦的大数据营销体系不只解决了数据价值挖掘的问题,更解决了政府和企业在品牌传播、产品升级等方面的实际问题。未来,红麦会不断加强大数据营销领域的深度布局、优化整合及深入融合,助力政府和企业巩固并提升整体形象,为其发展注入新动能。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