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机器人博览会观众“分类”,看看你是什么观众?

2019-07-15 16:02 IT168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9世界机器人博览会将于8月20日-8月25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本届博览分为A、B、D、E四大展区,面积将达到52000平方米,将集中展现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特种机器人、智能物流机器人等。博览会汇集了160多家全球机器人领域著名企业、高校、科研机构,集中展示世界机器人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应用产品与解决方案,为中国机器人产业提供国际性产业交流平台。

为充分满足专业群体集体观摩、招商洽谈、合作交流的需要,提高参观效率,博览会将8月20—22日设为专业观众日(18岁以上专业群体)。8月23日-25日,面向社会公众开放。

博览会的“专业观众”是指哪些群体?

世界机器人博览会的专业观众是指来自机器人、自动化、汽车、电子、医疗等相关行业管理人员、技术研发人员或采购人员。

为什么要区分“专业观众”和“普通观众”?

展会的接待规模、服务能力是有限的,区分开来,有利于展会秩序维护和会场气氛营造、会场组织安排、展示解说服务、商务合作洽谈等事宜。

作为“专业观众”参观有什么个性化服务吗?

以下3点专享服务正是为“专业观众”量身打造的:

1.专享通道,有效避开入场高峰;

2.定制参观路线,团队专人参观引导;

3.商业配对服务,优先安排与意向展商接洽。

“专业观众”应该如何报名?

和“普通观众”的报名方式一样,可通过微信和网站两种报名方式。另外,针对公司想要集体参观的情况,我们特设了“组团参观”的方式,贴心服务,省时又省力。

现在报名“组团参观”,更有机会获得主论坛通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微信报名用户请关注微信报名公众号“世界机器人大会”,点击下栏“参会报名”,选择“观展”进入相应报名系统。点击进入后,根据不同日期,选择“专业观众”选项。

网站报名用户请登录官网,在首页点击“我要观展”。

点击进入后,根据不同日期,选择“专业观众”选项。

友情提示:为提升展览观众的整体观展体验,专业观众日期间,入场观众将严格限定在18岁以上群体。社会公众参观,请提前预约8月23日-25日的门票。社会公众门票只接受前期预约,不接受现场注册报名。

2019年8月20日-25日,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与您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