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正红:“用心为你”打造北京国美33周年盛大庆典

2019-07-15 17:4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7月15日讯 随着北京国美33周年的启动,京城家电市场将再度沸腾起来。7月12日至7月29日,北京国美正式启动“33周年”庆典,重磅推出“以旧换新最高补贴600元、节能补贴最高补贴800元、空调10免安装费即买即送即安装、套购满额送超值豪礼”的优惠让利,普惠让利京城。

国美零售华北一区总经理兼北京国美总经理李正红表示,“追梦的33年,也是北京国美奋进的33年。33年来,北京国美从一家不足一百平米的小店,迅速成长为京城家电市场的领军企业;33年来,北京国美不断创新,从经营彩电到全品类家电,再到现在成功转型为‘家·生活’整体方案提供商,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美好生活解决方案;值此北京国美33周年庆典之际,北京国美将联合数百家电厂商及合作伙伴,集结重磅让利资源,感恩钜惠全城,与京城市民一起分享庆典的喜悦,共享庆典的特惠福利。”

33年:引领京城深耕细作  服务近亿人次

从33年前的一家门店,到现在家喻户晓,北京国美33年深耕细作京城家电市场,赢得了京城市民的信赖与支持,让国美成为京城市民选购家电的首选渠道。

根据北京国美大数据显示,33年来,北京国美服务京城市民累计近亿人次,按照北京常住人口2100万计算,北京国美33年来相当于累计平均为每一位市民服务近五次。

尤其是进入2019年以来,北京国美的发展驶入快速规定,并在集团“家·生活”战略指引下,一方面通过北京国美的后台数据对消费者需求进行分析总结,另一方面积极与家电厂商、合作伙伴进行协作,提供消费者喜爱的家电产品及品质生活解决方案。

2019年上半年,北京国美先后引入“iXina德国橱柜”、厨空间、舒适家、欧派等新业务,如今在北京国美围绕“家·生活”的整个生态已经形成,此次庆典期间,北京国美的新业务及所有家电品类都将进行大幅让利,为京城消费奉献一场超级优惠的家电盛宴。

关注:消费升级 提供精选热销商品

“庆典期间,北京国美将重点关注消费升级,为消费者提供精选的热销产品”。6月3日,国美发布《2019国民精品消费趋势报告》显示,随着国民人均收入水平的提升,中国家庭消费,尤其是家电消费趋势呈现出“商品精”“用的精”和“买的精”的特点。

在李正红看来,近年来,iXina德国橱柜、华为系列手机、戴森吹风机、西门子洗碗机、卡萨帝高端洗衣机等众多潮流精品好货,引发了消费者的追捧,这些现象都指向“精品”二字。“在精品消费趋势下,国美的思路开始向‘提供精选热销商品’转变。”李正红表示,这种转变不仅体现在某一个单品上,更体现在国美“家·生活”整体解决方案里,即从商品消费到商品全生命周期服务管理。

公益:为公益事业奉献爱心

7月13日,北京国美联合北京青年报成功举办“北京国美33周年庆典五公里公益徒步赛”。启动仪式上,北京国美、北京青年报联合海尔、海信、美的、长虹、美菱、博西、史密斯等合作伙伴共同为公益事业奉献爱心,为了帮助不幸罹患自闭症的孩子及其家庭、让全社会共同关爱自闭症人群,北京国美联合呗青年报及家电厂商企业向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自闭症儿童救助基金捐赠学习用品、家用电器和运动器械,获得捐助的自闭症儿童的代表们也向企业赠送了他们自己创作的画作。

在庆典仪式上,北京国美联合北京青年报、家电厂商共同发起倡议,倡议社会各界为自闭症儿童提供更多更好的帮助、更多的关爱、更及时的康复服务。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是北京国美作为企业公民应尽的义务,也是国美践行“国美 家美生活美”品牌理念的重要方式,并驱动所有社会资源共同赋能于公益事业,共同推动社会进步。

专场:华为福利 专享8大福利特权

7月19日,北京国美将携手华为重磅推出华为福利专场。 据了解,此次国美华为7.19福利专场,针对华为产品的一次集中让利,重磅让利仅此一天。针对此次专场,国美联合华为准备了不一样的尖货爆品,超强的P系列、超酷的nova系列、超热的Mate系列、超值的畅享系列以及超赞的手表、平板等产品等,几乎涵盖所有华为产品,“让所有消费者,一次爱个够”。

活动期间,华为将在北京国美投放2000台特价机,以及认筹翻倍享、套购最高返500元积分、购华为手机送好礼、购物P30系列加赠华为手环3e、办电信号卡最高送华为手机MT20 6G+64GB、以旧换新最高补贴800元,鼎力助阵国美33周年庆典,钜惠全城。

让利:补贴+套购钜惠全城  最高补贴1400元

据了解,在此次庆典活动期间,北京国美打出了“以旧换新最高补贴600元、节能补贴最高补贴800元、空调10免安装费即买即送即安装”的劲爆让利方案。

除此之外,北京国美还投入重金加大优惠让利,并推出套购特惠。套购满5888元送莱克除螨仪、套购满8888元送莱克净化器、套购满18888元送松下洗碗机、套购满28888元送戴森吸尘器,长虹美菱“虹七月”也将鼎力助阵国美33周年庆典。同时,北京国美针对iXina橱柜推出“橱柜+电器”套餐特惠,庆典套购价仅售17999元。

此外,为了让消费者在购买商品时,明明白白得实惠,北京国美还推出服务承诺:“买贵了我就赔、买到假货我就赔、送晚了我就赔”,解决了消费者的针对价格、商品、送货等痛点问题,让消费者买的安心、用的放心。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