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乘金科北海分公司:推动金融科技创新赋能高端服务业

2019-07-16 16:1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讯 7月1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组织部长曾万明、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自治区副主席李彬、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李康等一行考察北海市高端服务业聚集区;百乘金科作为入驻北海高端服务业产业园区的001号企业向调研组做了详细汇报。

据了解,此前的7月1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蓝天立、北海市委书记王乃学等率自治区政协调研组一行深入北海市高端服务业聚集区进行调研,金融科技集团百乘金科联合创始人邹洋作为代表,向蓝天立等一行汇报了公司金融科技服务平台进展。

77777777

图为百乘金科集团联合创始人邹洋为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蓝天立及北海市委书记王乃学讲解公司金融科技服务平台

百乘金科入驻高端服务业聚集区,以金融科技实力服务当地经济发展

作为首家入驻北海市高端服务业聚集区的企业,百乘金科集团旗下北海百乘金蛋公司多次自治区调研组的关注。经邹洋介绍,北海百乘金蛋借助集团强大的金融科技背景,旨在利用数据化、智能化的金融科技平台服务银行、保险、信托、证券等传统金融机构,在智能风控、智能客服等领域为金融机构及行业构建高效、便捷的服务平台,促进实体经济稳健发展。

蓝天立对北海百乘金蛋的技术实力表示认可,并强调一定要做好风险防范、保障平台数据安全。

“北海百乘金蛋一直以合规经营为发展前提、以科技实力为发展要义,平台从数据信息的采集标准、读取权限到数据使用规范、重要数据用后销毁等一系列流程可保障数据的安全性和保密性,公司将始终以敬畏之心,稳步前行。”邹洋回应说。

经了解,作为北海市近年来重点打造的北海市高端服务业集聚区是引进、培育和集聚一批新兴产业科技型企业的高新基地,截至目前,京东云、百乘金科、新奥集团南方总部等100多个高端服务业项目已落户北海。

政企合力推动高端服务业快速发展,百乘金科开启面向东盟新平台

据悉,2019年1月,百乘金科落户北海市高端服务业聚集区,投资设立北海百乘金蛋公司。

对于为何选择北海,邹洋表示,北海市地理位置优势,毗邻东盟十国。同时,在招商扶持政策上给予了高端服务类企业大力支持,除了税收优惠政策,在项目用地、设备补贴及人才支持等方面也为企业‘量身定做’扶持政策。在北海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北海百乘金蛋能更加全力专注金融科技研发,助力北海金融机构实现科技赋能,服务当地实体经济健康发展。

据介绍,近年来,北海市全力打造千亿级产业集群,快速发展成为国家科技创新高端服务高地。而其位于广西最南端,是华南经济圈、西南经济圈和东盟经济圈的结合纽带,也是中国企业通往海外的枢纽。

邹洋表示,百乘金科作为国内领先的金融科技集团,将依托北海政府的大力扶持及强大的科技背景,借助北海地理优势,打造“双总部”模式,未来将积极寻求与海外企业合作实现共赢,探索东盟十国高端服务的价值共享,助力北海获得“高端城市”新名片。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