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仙人掌音乐节来袭 来电科技携手绝味鸭脖打造0鸭力空间

2019-07-18 13:05 IT168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众多乐迷的热切期盼中,7月13日至14日,一场史无前例的音乐狂欢——2019仙人掌音乐节在成都如期举行,27支原创知名艺人及乐队倾情演出,现场观众人气爆棚。音乐节上,来电科技携手绝味鸭脖推出“释放‘鸭’力,“‘绝’不妥协”系列活动再次点燃全场乐迷的热情,乐迷们在观看表演的同时还可在双方打造0鸭力空间释放压力,给生活充电蓄能。

  汪峰等重磅明星参演 续写中国独立音乐编年体

据悉,仙人掌音乐节被誉为“中国独立音乐编年体”,是晓峰音乐公社精心筹备的音乐盛宴,以明星阵容强大、规模及质量业内最高级别而知名。2018年,崔健、黑豹、唐朝、张楚、许巍、朴树、李泉等共17位横跨中国独立音乐三十年发展的艺术家组成的罕见阵容亮相仙人掌音乐节,引起业内和歌迷一片称赞。业内人士评价,该阵容可以办五个音乐节,等于把陈奕迅和周杰伦叫一起开演唱会。

更让人惊喜的是,2019年仙人掌音乐节的明星阵容比2018年更强大,包括汪峰、高旗&超载、痛仰、逃跑计划等中国摇滚30年的经典力量,陈粒、赵雷、郭顶等独立音乐人以及两岸原创音乐新秀草东没有派对、达达乐队、落日飞车、茄子蛋,更有每次来华都能掀起“秒杀”级轰动票房的日本乐团The fin.倾力加盟。据统计,2019年仙人掌音乐节有46位顶尖独立音乐人参与续写“中国独立音乐编年体”,并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超过4万乐迷参加。

  化解当代年轻人压力 音乐节首现0鸭力空间

据仙人掌音乐节的调查数据显示,仙人掌音乐节的核心受众群年龄多分布在18-35岁,男女均衡,年龄层次分布广。职业以学生、白领、文艺青年、独立音乐爱好者为主,他们强调自我,关注时尚,热爱生活,热衷文化娱乐消费,收入水平高,愿意为情怀买单。

据分析,处在这一阶段的年轻人,在现实生活中面临着多重压力:升学、人际关系、生活环境、996工作制、车贷、房贷、房租、没存款、找工作、催婚、裁员、高消费、生育等等。面对这些压力,他们需要通过摇滚音乐释放,激发自己敢于挑战生活现状和压力的勇气。为此,来电科技借着仙人掌音乐节的良机,携手绝味鸭脖打造了“0鸭力空间”,为乐迷们充电蓄能。

  为合作商家赋能 来电将进驻成都200+家绝味鸭脖店

值得注意的是,0鸭力空间首次在音乐节上亮相,其新颖的创意一经推出便获得了众多乐迷的追捧。据了解,在0鸭力空间,乐迷们不仅可以参与互动游戏扫码领取小风扇、发光手环、头箍等等,还可以体验优质便利的共享充电服务。此外,0鸭力空间的网红打卡点也成为了人气爆棚的地点,乐迷们纷纷在此拍照晒朋友圈留念。

“在本次音乐会上,自己看到了许多精彩的演出和著名歌手非常激动,更让人开心的是,手机还能充电不断电冲浪”资深乐迷王先生介绍,在来电共享充电宝的护航下,自己在音乐会现场完成了三场现场直播,这是他参加过的体验最好的音乐节,无论场内还是场外都给人源源不断的能量。乐迷赵女士告诉记者,年轻人应该甩掉羞涩,大胆的结识新朋友,0鸭力空间,自己认识了十几位来自四面八方的乐迷,大家都有共同的爱好,十分喜爱这个功能区。

工作人员介绍,0鸭力空间是来电科技与绝味鸭脖携手打造的跨界合作创新案例,本次活动中推出了定制款充电宝,此次充电宝画面通过晓峰音乐公社微信公众号向全国粉丝征集“音乐态度”类文案印制在充电宝,将中国独立音乐、仙人掌音乐精神更多元化的形式展现出来。除了现场乐迷,全国用户均有机会租借到定制款共享充电宝。未来,来电共享充电宝将进驻成都绝味鸭脖200余店,持续为绝味鸭脖的顾客续电。

来电科技一直致力于支持中国本土原创音乐力量,今年与晓峰音乐公社、摩登天空达成年度合作,除了仙人掌音乐节外,国内知名的星巢音乐节、草莓音乐节、MDSK音乐节、五百里音乐节等等都会看到来电的身影,来电科技也将在未来的路上持续为独立音乐发声。

资料显示,来电科技是共享充电宝行业开创企业,主要业务覆盖充电宝自助租赁、定制商场导航机开发、广告展示设备及广告传播等服务。来电科技拥有业内立体化产品线,大中小机柜以及桌面型,目前全国超过90%的城市实现业务服务落地,注册用户超1亿人,日活200万+,实现全场景用户需求。其所做的不仅仅是充电,通过整合营销,打通线上线下资源,用IP链接不同场景,多维度的传播帮助合作商家实现全场景、多触点、高曝光,来电科技致力于让场景内容化,为IP赋能。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