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快消企业转型新利器 红麦大快消市场解决方案上线

2019-07-18 16:37 站长之家

日前,针对快消行业涉及范围广、领域多、产品杂的营销痛点,国内领先的大数据一体化服务商红麦软件重磅推出了快消行业一体化解决方案。

红麦快消品业务产品线

红麦舆情产品:依托多年服务快消客户经验,红麦形成了一套针对快消行业的舆情监测体系,对快消品垂直领域站点实现重点监测实时预警,并搭建了适合快消品行业的关键词框架及负面词库,可以高效率地完成信息监测和实时预警。

红麦传播产品:通过对公开数据、内部数据、第三方数据的抓取分析,为企业传播提供决策支持和风控评估,同时为企业营销搜索做推荐指引。

其中,公开数据包括:企业自身信息、竞品信息、用户信息以及一些行业政策动态等,通过对公开数据的分析,可以产出系列分析报告,为企业提供传播建议和用户画像。

而通过对企业内部数据的分析,可实现企业原创力分析、内容分析、敏感词分析等,帮助企业及时规避风险,做好企业版权及传播风险预警。

第三方数据则主要来源于新闻、微信、微博、今日头条、资讯APP、论坛贴吧等,而这些数据经过媒体分析、内容分析、热点分析、分类聚合后又可为企业的营销决策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红麦智能客诉产品:就快消行业来讲,口碑已经成了消费者选择产品的重点考虑因素,所以及时、积极地处理客户投诉成了快消企业必备的工作之一。

红麦深耕快消领域多年,通过多年行业经验积累,研发出的智能客诉产品,可监测重点快消类媒体/软件信息,包括评论区信息监测,对客诉信息进行功能体验、产品完好度、售后、价值、恶意投诉等智能分类,并实时预警推送给相关负责人。而在应对客户投诉的问题上,系统还提供一整套的智能客诉话术、智能客诉考评管理等。

红麦快消品行业服务方案

除上述产品外,红麦还提供配套的人工服务,包括人工舆情研判分析报告、媒体黑库管理、危机管理咨询等业务。与此同时,由于快消行业的敏感较高,红麦也可企业提供专业的快消舆情内参,如区域食药监局安全抽查通告、行业敏感信息整合报告。

在快消品传播方面,红麦拥有专业的品牌传播顾问及团队,可为企业提供传播报告、传播咨询等服务及快消品影响力排行榜。

在产品层面,针对产品评估、改进、新品研发和不同消费人群,红麦拥有经验丰富的专家团队,可提供产品销售力评估、产品改进评估、新品课题调研等服务,并通过对消费者的年龄、受教育程度、消费力水平、性别、常住区域、职业等深度分析,产出消费者人群画像,帮助企业更好地定位目标人群、针对目标人群改进产品。

除推出快消大市场相关产品外,针对互联网、快消、地产等行业,红麦也在不断发力,持续为企业健康发展赋能,为培育大数据生态产业圈作出不懈的探索和努力。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