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咖啡会员计划再升级 快来解锁免费咖啡

2019-07-19 13:43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迄今,太平洋咖啡成立已有27年,为了回馈一直以来支持、喜爱太平洋咖啡的顾客,与大家共庆7月21日的生日,太平洋咖啡在6月20日再次推行会员升级,为广大顾客解锁更多“个性化”的超值优惠!

太平洋咖啡会员计划升级

太平洋咖啡会员计划升级后,会员每消费40元即可累积一颗“豆豆”,根据不同的“豆豆”数量,会员分为三个等级,分别是:咖啡新秀(豆豆数<6)、咖啡达人(6≤豆豆数<26)和资深大咖(豆豆数≥26)。不同等级的会员,将享受到个性化递进式的特权礼遇,包括超值会员礼券包、不定期会员惊喜、解锁免费咖啡、升级饮品、生日饮品等。

据悉,太平洋咖啡此次会员计划的全面升级有两大亮点。一个是,不用花一分钱,无门槛秒入会,顾客只需填写基本信息,即可成为会员。另一个是,会员全新晋级体验,积“豆豆”喝免费咖啡,成为会员后,每一笔消费都会被累积成“豆豆”,转化成实实在在的福利回馈给顾客,实现了真正的“零门槛入会、单单都返利”的会员体系。

记者在新会员系统上线的第一天,在店内采访了正在用会员卡购买咖啡的李先生。他评价本次会员升级说,“新的太咖会玩法挺棒的,感觉很轻松就能获得不少免费咖啡,对我这种忠实顾客来说特别友好。这次升级后我的会员级别是“咖啡达人”,以后凭这个会员身份生日当月就有免费咖啡送给我,到店消费还能往会员卡里累积豆豆,每积8颗豆又有一杯免费咖啡送给我!店员还提醒我积累到26颗豆豆还能晋级“资深大咖”,获得免费咖啡的速度比别人都快,每积6颗豆豆就能获得一杯免费咖啡,入会周年日也有免费咖啡送,玩法很简单,福利很直接,给PCC点赞!”

太平洋咖啡会员计划升级项目的负责人表示,此次会员升级活动是周年庆的“前奏”。自2013年太平洋咖啡建立了会员计划,在全国推出“太卡”以来,其初心一直是为喜爱和支持我们的顾客,提供更优质的个性化服务,实施更务实的优惠计划。在始终坚持着“好咖啡、好服务、好环境”的服务承诺下,以27周年的周年庆为契机,我们发布了会员升级计划,为顾客提供更多元化、个性化的优惠福利,让广大顾客与太平洋咖啡一起,迎接27周岁的生日。

这个夏天,快来加入太咖会,解锁更多超值优惠,开启“豆豆轻松积,咖啡免费饮”的奇妙晋级之旅吧!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