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她健康餐 为职场人士打造专业膳食

2019-07-19 13:5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职场办公室里,有一个常见又有趣的现象,那就是工作时间越长、工作越努力的人,越容易发胖。曾有网站对2848人做过一个调查,调查显示:有84.8%的受访者表示参加工作以后体重增加,其中33.2%人体重增加至超重。其中,工作三年左右是变胖的高发期,超过1/4的人体重比入职时增加5kg。

据调查,近六成上班族每天坐6小时以上,28.75%的人每天有8小时以上的时间是坐着度过的。人长时间坐着不动,很容易催生肥胖和大肚腩。

同时,职场竞争激烈,上班族通常都承受着很大的工作压力。而压力升高一方面易导致内分泌紊乱,造成人体新陈代谢趋缓;另一方面会导致肾上腺皮质醇指数居高不下,增加人的食欲,尤其是提高对碳水化合物的需求。于是在工作压力下,职场人就成为一个加强版脂肪存储机。

此外,工作中难免需要应对各种饭局酒桌,应酬的时候难免需要喝酒,加之有时候饿一顿饱一顿,也容易造成暴饮暴食,这也为脂肪的生长留下隐患。

于是乎,减肥就成了职场人迈不过的话题,但是抛开时间和精力的问题,要把仅有的休息时间用于健身,那是万万不能的。所以,好多人选择不吃饭,可是这样不仅营养跟不上,还影响工作效率,得不偿失。

那职场人该怎么办呢?别急,健康餐来了。

Yota·悦她美食作为健康膳食减肥领导者,倡导绿色、合理、精致的饮食结构,优选的厨师团队、营养师和私人健身教练构成强大专业的精英团队,提供高质量的外送餐食服务,与健身计划完美配比的能量摄入。

因此,与其挣扎着健身或是饿肚子,不如一餐美美的健康餐,亲爱的小伙伴们,小技能抓紧get✔起来吧!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