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华帝速蒸嫩烤系列都有哪些特点

2019-07-19 09:53 IT168

打印 放大 缩小

蒸箱、烤箱、烤炉……这些曾经只存在于专门餐厅里的烹饪神器,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科技的进步,现在已经逐渐出现在时尚厨房里。可能很多人还在蒸箱和烤箱之间犹豫不决时,蒸烤一体机新型迭代产品早在2017年前后横空出世,这种结合了蒸箱和烤箱技术的复合型产品,不但节省空间,而且再次突破传统蒸烤技术缺陷,成为了微蒸或微烤单模式产品的升级替代产品。

据权威零售数据监测公司奥维云网的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微蒸和微烤市场迅速萎缩,嵌入式微蒸的份额衰退至0.3%,微烤的市场份额也减至2.3%,均呈现退市的必然趋势。而蒸烤一体机同比净增200%,占据96%以上的市场份额,普及之势已经形成。

奥维数据显示,4000-5000元价格段的蒸烤一体机,占据市场71%的零售额份额。奥维观察同时显示,由于蒸烤机原来属于专业商用机市场,多数品牌的公众知名度并不高,处于鱼龙混杂的局面,但随着商机涌现,超级家电大品牌开始入局,蒸烤机市场开始风云变幻。

image.png

这其中就包括“厨电三杰”华帝厨电。华帝厨电自2016年底开始进行多元化扩散,推出了自主创新的蒸烤一体机系列产品。秉承深厚的厨房火候科技,经过近四年的潜心修炼,华帝目前已经推出多项蒸烤领域的专利创新科技,产品不断迭代,数量接近30余款。

纵观华帝蒸烤一体机的技术开发亮点,小编认为以下几项是领先行业、可圈可点的:

一是中文智能菜单模式。由于以前的蒸烤箱大多数是专业机,需要有经验的烹饪师傅进行操控,其菜单均是英文菜单,温度、时间等都需要个人根据经验调节。当产品进入家庭后,这种菜单已经不适合家庭操作的需求了。华帝开发出简单便捷的中文智能菜单,多达68种常见菜谱(25种健康纯蒸、25种香脆蒸烤和15种蒸汽烤),只需要一键触达,且具备收藏功能,让家庭蒸烤不再需要老师傅的经验要求,小白也能按图索骥,简单明了。

image.png

二是独具特色的环绕式蒸汽系统。针对传统蒸箱蒸汽不均匀的问题,华帝标配的隐藏环绕式蒸汽系统,可以说是蒸汽技术的一大技术改良。该技术采取上下双强喷蒸汽,实现立体式蒸煮效果,让食物更加营养美味;同时配合内壁预热,腔体内部防冷凝水,避免蒸汽水珠滴落在食物上,影响食物的口感和外观,食物不再湿哒哒,非常注重蒸汽的每一个

image.png

三是立体交互热场技术。在烘烤技术上,华帝同样按照环绕式立体蒸汽系统的模式思路,开发出立体交互热场技术,立体式热场确保火力足够、快速、均匀,真正告别夹生食物,让传统烤箱那种外边焦、里面不熟的现象不再发生。

image.png

华帝的自清洁理念,也完美的运用到蒸烤一体机上。无论是一体机内腔设计,外置式智能水箱,或者冷凝水技术,其综合效果均能确保更加便捷的烹饪清洁,内腔不残留难闻的异味,而且一抹就干净,给人带来愉快烹饪的好心情。

image.png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外置抽拉式智能水箱设计。传统蒸烤机一般是内置水箱,中途加水十分麻烦,而且影响蒸烤效果。华帝蒸烤机均标配外置抽拉式智能水箱,加水不开门,能锁住蒸汽留住美味,同时缺水时自动提醒,避免新手操作存在的烧干现象。

image.png

目前,华帝蒸烤一体机顶级产品系列为速蒸嫩烤系列,主推产品当属23007型号。该系列比较华帝的其他普及型产品,除了以上几大核心标配之外,还进行了其他差异化升级配置,其中最重要的产品升级,除了蒸汽技术、热场技术,速蒸嫩烤系列在传统产品双重控温技术的基础上(智能芯片感温探针、封闭控温技术),升级采取MAX搪瓷内胆,蓄能聚热,热能分布更均匀,确保食物稳定的温场,让食物更有漂亮的光泽。

在以上技术的配合下,华帝蒸烤一体机速蒸嫩烤系列,名副其实,能够根据不同的菜式,匹配不同的蒸烤模式,蒸煮迅速,嫩烤鲜美,脆烤酥爽。蒸汽嫩烤香嫩芦笋,能够鲜嫩多汁;口感鲜美,脆烤脆皮烧鸡,能够外脆而不焦,里嫩而更有滋味,是美食达人为之疯狂的烹饪神器。

如何评价华帝蒸烤一体机速蒸嫩烤顶级系列呢?作为华帝的一款顶级产品,小编认为,它是专业级的蒸烤高配置产品,更具有平民化的便捷操控体验。这是一款真正可以飞入寻常家庭的产品,在蒸烤机市场方兴未艾的当下,当消费者对传统产品充满诟病时,这能为行业注入一股令人兴奋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