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享移动互联网生活, ColorOS Breeno 让出行更便捷

2019-07-24 17:01 中国日报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古人云: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对学生而言,寒暑假期是出门增长见识,走遍祖国大好河山的好时机。在大家出行时,一般要提前安排好行程、订好酒店并规划路线,这样才能够保障我们出行的顺利与安全。以往我们得借助纸笔来记录,以免错过某趟列车或航班。但现在, ColorOS 的智能助理 Breeno 就可以帮大家把行程整理得一目了然,并提前进行提醒,让出行变得更简单高效。

各项信息一目了然

ColorOS 6 系统中的智能助理 Breeno 深度结合了语音、速览、识屏、识物、驾驶、空间以及建议 7 大模块。其中,Breeno 速览将分散的效率和实用类APP的功能进行提取聚合,统一放在主屏右滑界面——负一屏,使得这些常用效率工具的效率再度提高。例如我们一眼就能够看到当前区域的天气、日期,以及能够直接在便签上记录灵感、一键扫描名片、打开支付宝等等。同时,如果有预订航班、火车或者酒店,负一屏也会显示得清清楚楚,并会结合“ Breeno 建议 ”在适当时间提醒我们。开车自驾的朋友应该还会喜欢 Breeno 速览里的“智能找车”服务,有了它就不用担心忘记自己将车停在哪里了。

操作从未如此高效

对于出行的朋友来讲,路径规划与就餐往往是繁琐却又非常重要的事情,此时我们只需要轻呼一声“小布小布”或者“嘿,Breeno”就能够直接唤醒 Breeno 语音,让它帮忙导航到目的地或者寻找附近的好评餐厅,不仅省时省力更加高效,同时也更显优雅自然。当然,Breeno 语音的能力不仅于此,它还能与“ Breeno 驾驶 ”配合,让我们在开车时更加专注,保障出行安全。

不懂不用怕,扫一扫识万物

行走在陌生的地方,不论是城市还是原野,我们总是能够见到很多新奇未知的事物。此时我们只需调出 Breeno 识物,不论是花花草草还是扫描翻译,甚至想购买同款商品,一扫便知。出门在外,Breeno 识物如同随身携带的百科全书,让未知的世界变得触手可及。

总结

不同于普通的智能语音助手,Breeno 旨在用更丰富的形态满足用户多情景需求。在开放、共享、共创的理念下,Breeno 正在不断扩充技能。善用 Breeno,大家会发现生活从未如此高效。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