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电合作网红景点集锦 盘点城市旅游打卡胜地

2019-07-24 17:10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自小电入市以来,入驻各大生活场景,购物中心、酒店、影院、KTV、机场等地随处可见,丰富人们的日常出行生活。使用微信、支付宝扫码租借小电充电宝,全国320座城均可享受免押服务。小电行业内首家落地微信、支付宝两大应用信用免押的共享充电企业。

如今,网络加速发展,生活趋近智能化,短视频平台兴起,网红效应明显,出现了各种各样的打卡胜地,跟着小电一起盘点下知名的网红场景。

北京——中关村“食宝街”

食宝街

中关村食宝街坐落在中关村商圈,是北京大规模的美食街区,作为各大段视频平台争相推广的网红街,食宝街有他自己的“调性”,发掘着隐藏在街头巷里的民间美味,尤其是对有发展前景的新兴餐饮品牌,有着较高的重视与扶持,被称为“新兴餐饮品牌孵化器”,现已进驻家百余家网红美食及知名连锁餐饮品牌。 形成国内首屈一指的网红街区,成为年轻人追逐的打卡胜地。小电柜机铺设在人流密集处,为食宝街增添了智能生活场景,保证了食客的用餐体验。

武汉——楚河汉街

楚河汉街

楚河汉街被誉为“中国第一商业街”,最具建筑特色的城市商业步行街,主要采用民国建筑风格,红灰相间的清水砖墙、精致的砖砌线脚,置身其中,仿佛时光倒流。把时尚元素的现代建筑和欧式建筑穿插在民国风格建筑中,实现传统与现代的完美融合。汉秀剧场和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也坐落在汉街上,吸引着大量得消费者。小电充电宝入驻在楚河汉街各个商户中,在你被各种好吃的、好喝的、好玩的围绕的同时,也不必担心手机的“红慌”烦恼,随借随还,与你共游“楚河汉街”。

成都——春熙路

春熙路是中国知名的特色商业街,成都街拍的孵化地。作为国内必去的十大景点之一,是游客街拍打卡的好地方。有人说,到成都来如果不逛逛春熙路,就好比到北京不去王府井,到上海不到南京路一样令人遗憾。春熙路不仅是成都的时尚中心,美女打望地,美味小吃云集之所,也是网红的聚集地,走在路上,随处可见高颜值的小哥哥小姐姐街拍,养眼指数直线上升。小电坐落在商业街的街道上和各个商户中,也是受欢迎。拍照,短视频的拍摄,对手机的续航时间有着很高的要求,小电充电宝常常供不应求。

长沙——文和友老长沙龙虾馆

文和友老长沙龙虾馆

文和友老长沙龙虾馆是网红中的网红店,排队最快也需要两个小时,是长沙必吃榜的第一名,黄牛号被叫到300元以上,节假日排号超过7000!

走进“文和友”就像走进了时空隧道,20多万口老砖重新修砌房屋,再将其破坏成为丢弃的部分,打造一个回到过去被废弃的静止时空,让游客通过“虫洞”回到过去的时光之中。 馆内重新解构了一个超级社区,里面每一个物件都有近三十年的时间故事。也讲述了许多人都不知道的老长沙故事。在呈现方式上面,团队尽量采用小时候的背景,重新手作美术字,刻板,印刷,上色。甚至要装一些低级的灯管,再用一些酱油和丙烯使其褪色,制造出旧时光的痕迹。那些随着城市发展而消失的记忆,重新被寻回。西长街电游室,从小的伙伴都是在这里打游戏,打架,还原了一个历史中的场景。又像北正街批发部,随着北正街的拆迁一起消失了。随着城市发展而消失的古朴,在“文和友”再次遇见,这便是“文和友”成为“网红”的原因之一吧。

在这里,手机为食客们的“怀旧”做着记录,小电为食客们的“情怀”提供服务,小电的柜机安置在“文和友”的各个角落,食客们不必担心无法记录这短暂的静止时光,小电时刻为食客提供充电服务。

重庆——洪崖洞

洪崖洞

洪崖洞,原名洪崖门,是古重庆城门之一,是个当之无愧的网红之街,有人说这里像极了《千与千寻》里的不思议之街。是个充满神奇的地方。

一靠近这里,古朴的气息扑面而来,可望吊脚群楼观洪崖滴翠,逛山城老街赏巴渝文化,烫山城火锅看两江汇流,品天下美食。形成了“一态、三绝、四街、八景”的经营形态,体现了巴渝文化休闲业态。“一态”指的是文化休闲业态。“三绝”指的是吊脚楼、集镇老街、巴文化;“四街”指洪崖洞的四条街:动感酒吧街、巴渝风情街、盛宴街美食街、城市阳台异域风情街。四条大街分别融汇了时尚元素,主题迥异特色鲜明。成为重庆娱乐生活、夜生活的标向。“八景”指的是洪崖滴翠、两江汇流、吊脚楼群、洪崖群雕、城市阳台、巴文化柱、滨江好吃街、嘉陵夕照。

小电为这“一态、三绝、四街、八景”提供了智能的消费形态,几乎每家商户都安置了小电共享充电服务,在这里,你可以尽情享美食,赏美景,打卡网红景点,不担心手机电量问题。

天津——“网红地标”滨海新区图书馆

天津滨海新区图书馆

天津滨海新区图书馆正是坐落在滨海文化中心,这传说中的“网红图书馆”可谓是火得“一塌糊涂”,吸引读者和参观者已经超过255万人次。“世界上最酷的图书馆”“每个爱书人梦寐以求的地方”“颜值最高的图书馆”……好评如潮,不少读者在这里享受阅读的快乐,也成了网络“打卡”胜地,不少人专程来“打卡”微博、朋友圈,网红图书馆。工作人员为了不影响馆内正常秩序,不得不制定“馆内不许用单反相机拍照”的规定。此时手机便成为了记录和拍照的重要工具。但手机没电现已成为三大“最没安全感的时刻”之首,拍照打卡的过程,手机耗电极快,小电共享充电宝入驻后,租借充电宝的用户络绎不绝,陪游客记录这最美的阅读时光。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生活服务智能化加剧,手机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的主要载体,共享充电服务的出现,给了人们不断电的安全感,为用户提供了便捷的智能化服务,实现了节能环保的生活新模式,并改变了大部分人的出行习惯。作为行业创领者,小电不断丰富城市核心场景建设,优化用户服务体验,布局全国线下核心场景,满足用户出行需求,着重深耕大型购物中心、酒店、影院、机场等高频消费场景,辐射用户的出行生活,精准覆盖各大城市核心服务场景,触达不同的消费群体,越来越多用户已经习惯不再购买或随身携代移动电源的传统习惯,选择打开微信/支付宝小程序,查找附近网点租借充电宝。

小电自成立以来,秉承着精细化运营的企业战略,从市场份额,场景覆盖、用户口碑等多个维度获得优势,小电将持续下沉至三四线城市,挖掘更多流量场景,与城市交通枢纽站、城市大型购物中心、市区医院,以及连锁酒店、连锁餐饮、电影院线等核心场景深度合作,满足全国城市客流密集型场所的用户需求,提升用户体验,完善智能服务,打造覆盖全国的共享充电综合服务网络。目前小电已覆盖北上广深杭等全国320座城市,用户量突破1亿。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