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落户青岛 阿里与青岛新闻网共建1688电商服务中心

2019-07-24 15:35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日前,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携手阿里巴巴集团举办“青岛品牌电商日”上线发布会。此次发布会以“生态赋能成长共赢”为主题,探讨“青岛制造”在青岛市政府和阿里平台的助力下,在电商时代的成长共赢。会上,阿里集团与青岛新闻网共同签署1688电商服务中心合作备忘录,这也是1688平台首次落户青岛。

签约后,青岛新闻网将发挥本地媒体优势,与1688平台共建青岛服务中心,致力于招商、企业孵化、源头产地的打造,帮助企业提升互联网化的品牌塑造能力。

记者了解到,此次联合开展的“青岛品牌电商日”让阿里集团看到了青岛市政府的开放、现代、活力、时尚,这次活动引起了阿里集团的足够重视,旗下的天猫、淘宝、聚划算等平台积极参与,希望能够对青岛政府的决策、企业的生产有实质帮助,并以此为起点,双方继续深入的探讨。

本次活动仅仅是个开始,青岛市将一如既往地加强和阿里集团等大型电商的合作,以前端消费互联网带动后端产业互联网的发展,使互联网企业更好地赋能传统产业企业,帮助青岛的品牌企业在互联网的电商时代实现成长共赢。(刘倩倩  孙志文)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