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AI阅读之美 puppy cube光影魔屏亮相深圳书展

2019-07-25 08:13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19日-23日,为期4天的2019南国书香节暨深圳书展圆满落幕。中信出版集团作为本届书展的主宾社,携手哈奇智能首款AI触控投影终端puppy cube光影魔屏,以及知识服务APP“中信书院”,呈现最新科技的阅读和互动魅力。

尽管连续遭遇雷雨天气,本次深圳书展依然吸引超过50万读者参与。中信出版集团以“时代的声音”“经济的律动”“资本的逻辑”“时间的学问”“成长的工具”“世界的逻辑”“你好故事”“邂逅美好”“让孩子改变世界”等11大主题,展出涵盖财经、少儿、社科文化、心理励志、文学、生活、艺术等全品类的2000余种高品质图书,其中联合puppy cube在科技展区带来数字化、智能化互动体验,满足了广大读者在数字阅读时代下,对科技、文化、教育融合的追求,成为本次书展的一大亮点。

puppy cube光影魔屏在立投模式下投射出23英寸大屏,分辨率1280×720,确保阅读电子书的字体足够清晰;同时支持十点触控,触摸投射在桌面的屏幕,就可以完成翻页、书签、标记、调节观看模式等一系列操作,带来了电子书的全新阅读体验。

除了电子书,puppy cube还内置了大量绘本、钢琴等启蒙益智类应用,超过5万种儿童教育资源、1200万小时有声内容,为家长和孩子相处提供了更多的场景选择,为儿童互动教育提供了全新的应用方式,吸引了不少孩子和家长。

puppy cube通过安规认证,吸引学生和家长放心使用

可见光安全方面,puppy cube通过第三方机构华测检测的认证,光生物安全等级检测结果为RG0(无危害类)。目前智能手机和Pad屏幕都是自发光原理,具有蓝光损害,而投影漫反射非但没有蓝光,也没有屏闪伤害,显示画面更柔和,对眼睛的刺激更小,能有效减轻用眼疲劳,加上互动特性,父母可以和孩子共同操控,在朗诵、画图、益智/学习类游戏等应用中加强沟通和了解。

puppy cube也引发了部分教育行业人士的关注,电子书阅读、有声阅读和声音互动教学已经被证明是科技与科普教育结合的全新形式,未来电子图书和有声书将通过各种全新科技设备渗透到日常应用中,为电子教育和出版行业带来更多的可能。同时,puppy cube光影魔屏还是一款“买得到”的黑科技产品,目前不仅在京东有售,也在全国超过200家线下门店完成了铺货。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