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特全民造车进入征名阶段,谁能一“名“惊人?

2019-07-25 08:53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联通、拉卡拉及同程艺龙均发布了一张关于新特“全民造车”新车型征名活动的联动海报,结合自身品牌特点提出了“沃趣”、”沃のEV”、“考拉EV”、“卡哇EV”、“同同EV”等品牌名,让人印象深刻。与此同时,记者注意到,7月22日,新特汽车发布了“我的名字,由你做主”的投票活动,新车型的征名活动正式进入到最终票选阶段。

QQ图片20190726085158

据了解,通过长达数周的全网征集,新特收到了数百条的用户命名方案,经过内部初选后产生了10个备选方案,而新车型最终的命名也将从这10个备选方案中由用户票选产生。此轮投票从7月22日开始持续到7月27日,在此期间新特用户都可通过官方发布的投票链接进行投票,参与投票和互动的用户还将有机会获得丰厚的奖品。

从目前的投票情况来看,“MCube’”这个名字大票数领先,据命名者介绍“MCube”是Magic Cube魔方的缩写,这一命名与新特此前透露新车型将采取多种空间方案的设计理念高度吻合,此外M还有Marvel(惊叹)和Merrily(乐趣)的意思,可以看得出这名用户的别具心思;此外,“NOE”这一命名方案也凭借高票数紧随其后,据介绍“NOE”取自Nature of Electric (电动的魅力)的首字母组合,让人对新车型充满了兴趣和购买欲望……除了这两个名字之外,其他命名方案也是充满了创意和寓意,让人不得不对用户们的创造力表示赞叹。

新特汽车将于7月28日正式公布投票结构,届时最终投票前五名的方案命名者将获得1000元的现金奖励,后五名也将得到相应的礼品奖励。在征名活动告一段落后,新车型“外观轮廓征集”活动即将火热来袭,新特汽车将面向具有绘画设计特长及爱好的用户征集全新车型的外观设计图,与征名活动一样,新特将在所有征集来的作品中票选出优秀的作品并最终应用到实车的设计中。

新特的全民造车项目,用户有着高度自主的设计和选择权,让新车型的诞生充满了无限可能性,但是可以肯定的是,由用户选择产生的新车型将是一辆真正“懂用户”的智能电动车,值得我们一起期待!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