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艾媒报告:2019上半年网易考拉蝉联跨境市场份额第一

2019-08-08 08:09 中国网

来源标题:艾媒报告:2019上半年网易考拉蝉联跨境市场份额第一

8月8日,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权威数据分析机构艾媒咨询(iiMediaResearch)发布了《2019上半年中国跨境电商市场研究报告》。报告显示,2019上半年,各大平台加快供应链升级,跨境电商依然保持良好的增长态势。其中,网易考拉以27.7%的市场份额排名首位,第九次蝉联跨境电商市场份额第一,天猫国际和海囤全球分别以25.1%和13.3%的市场份额位列其后。

艾媒分析师认为,头部跨境电商平台依靠完善的供应链物流体系构建以及接入更多海外优质品牌商,市场优势进一步扩大。

(图一:2019年上半年中国跨境电商平台市场份额分布)

据悉,从2016年开始,网易考拉已连续3年占据跨境电商市场份额首位,全球有近80多个国家,9000多个品牌通过网易考拉进入中国千家万户,持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便捷放心的跨境购买服务和高品质商品。

2019年上半年,网易考拉继续发挥中国跨境电商领军者作用,先后与雅培、合生元、iRobot、雀巢中国、小林制药、欧缇丽、强生中国、欧莱雅中国等众多知名品牌达成或升级战略合作关系,不断巩固高等级供应链。并在浙江宁波保税区开启跨境智慧保税仓——网易考拉1号仓,年处理跨境订单能力超过1亿件,为跨境配送服务提速加码。

618期间,网易考拉101分钟突破去年618首日全天销售额。艾媒报告显示,618期间,网易考拉是用户最主要使用的海淘平台,正品保障信任度最高。艾媒分析师认为,网易考拉线上渠道一直注重正品保障,而线下门店在促销期间为消费者提供接触商品实物的机会,能让用户更好的了解商品情况,平台正品保障更受信赖。

此外,网易考拉持续展开的消费场景化的探索,通过场景和内容帮助消费者降低决策成本,提升购物效率和体验。线上开设短视频荐物频道“考拉ONE物”,与“种草社区”共同组成内容矩阵;线下已在杭州、上海、郑州、重庆、成都、唐山等城市开设8家网易考拉线下店,计划年内开设15家。网易考拉全球工厂店线下店继4月落地杭州后,也在持续布局。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