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力不全开 万和微焰燃烧技术带来更好沐浴体验

2019-08-14 11:34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火力不全开,万和微焰燃烧技术懂中国人想要的分寸

中国市场的消费趋势日趋多变,细致、个性化等关键词逐渐影响着消费者的购买决策,许多不容易被关注到的细节服务成为了能否打动消费者的关键。比如在日常洗浴中,消费者经常遇到的问题除了常见的热水器出水忽冷忽热、调节失灵之外,其实还有一些易被忽视的困扰等待被解决,比如炎热夏季如何轻松地洗一个温水澡。

出水过烫困扰多类人群 微焰燃烧帮忙搞定

为什么说夏天洗澡更让人犯难?对于全球国土面积世界前四、囊括至少五种气候类型的中国而言,大部分地区的夏季都饱受高温的折磨,尤其是在夏季拥有充足太阳辐射量的南方地区。夏季全国的地表温度普遍能达到45摄氏度以上,如果家中的自来水管暴露在室外的地表,那么水管或高层水箱的水温能达到37摄氏度以上,而普通燃气热水器在额定标准水流量的情况下,最小火力燃烧设计的最低温升是5-8摄氏度,因而打开热水器的时候,热水温度会达到42摄氏度或者更高(取决于流过热水器的水流量)。

近年来,全国300多个地级行政区的夏季温度相较于往年都在不断上升,热水器出水过烫的问题正在困扰着越来越多的中国居民。多数人选择将就了事,但如此高的进水温度存在着严重的隐患,尤其是当家中有孩子或者老人,这一问题就不容忽视,过烫的水温对于缺乏自我保护意识的儿童和反应较迟钝的老人来说都不安全。除此之外,追求生活品质的“细节控”也会因出水过烫而无法享受畅快的洗浴过程。

万和注意到了这一细节,于是创新研发了“微焰燃烧技术”用于燃气热水器,开创性地实现了三档分段燃烧,解决了出水过烫的问题,既保障了儿童和老人免于皮肤被热水烫伤,又保证了“细节控”们想要的舒适洗浴体验。与此同时,三档分段燃烧的应用还节约了燃气的使用,更顺应中国家庭的生活习惯。

溯源微焰燃烧 解密技术背后的科学原理

微焰燃烧技术神奇在哪里?三档分段燃烧为什么就能解决出水过烫?万和到底如何在细微之处给予消费者关怀?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万和微焰燃烧技术通过分段燃烧、精控燃气比例阀、直流变频控制技术三项技术支撑,实现最低温升3摄氏度的技术要求。具体来说,是三档分段燃烧精准地控制了水温的变化,当处在第一档位下时,只有一个燃气通道供气,燃气比例阀开度调至最小开度时,热水器最小温升只有3摄氏度,所以即使自来水本来的温度达到35摄氏度的高温,出来的热水也只有38摄氏度,适宜夏季洗浴。

精准洞察 征服“挑剔”的中国消费者

在品牌的差异化竞争中,万和选择了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发掘消费者生活中真实的需求,这才有了精准的洞察。对于大部分人而言,出水过烫可能只是耐心“调一调””或者“熬一熬”就可以解决的小问题,微焰燃烧也并非一项颠覆性的重大技术,但这项技术却能实实在在地造福一部分人的生活,充分尊重了细分市场的个性化需求。

万和创立之初,就以中国家庭的痛点和需求作为产品研发的方向。每一代产品,从技术创新到整体设计,再到最后的发布售卖,每一个环节都包含着对中国家庭面临的特殊环境的考量。微焰燃烧技术是万和贴近国人生活的一次成功尝试,万和在未来也将始终坚持为中国家庭设计出更完美的厨电与热水设备,实现中国本土品牌应有的社会价值。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