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个车化身音乐梦想合伙人,联合优酷《一起乐队吧》

2019-08-17 12:15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8月17日晚上20点,优酷热门综艺节目《一起乐队吧》即将上线,这是继《这!就是街舞》后,观众最期待的综艺节目,已经有近20万网友预约了该节目,霸屏趋势非常强烈。大搜车旗下的汽车新零售品牌—弹个车作为《一起乐队吧》的“音乐梦想合伙人”,大力支持年轻乐手的音乐梦想,一起为乐队成长加油!

据悉,《一起乐队吧》是中国首档乐队成长类音乐综艺,由《中国好声音》主力团队操刀打造。知名唱作人汪峰、李荣浩、郭采洁、白举纲将担任乐团领队,从主唱、吉他、贝斯、鼓手、键盘、特殊乐器6个组别的75名才选手中,选拔出最优秀的选手,最终组建一支“青春、自由、真我、热爱”的潮流乐队。

值得一提的是,弹个车作为《一起乐队吧》的音乐梦想合伙人,将力挺年轻乐手圆梦舞台,助力年轻人放飞梦想、努力追梦。倡导年轻就要为梦想奋斗的生活态度,弹个车与《一起乐队吧》的这一理念一致,这也是双方能够牵手的原因所在,年轻酷潮的品牌与激情热血的年轻人汇合,这场音乐综艺真人秀一定会燃爆这个夏末。

弹个车推出市场2年多,帮助众多普通人实现有车梦想,让他们在该放飞梦想的年纪不会为现实所困。弹个车以低门槛的购车方式,方便贴心的服务,让年轻人没有压力提前圆开车梦,让车辆也能像“月付账单”一样走进年轻人的生活。有车之后,能够带来生活上的便利,开阔视野,扩大生活半径,让年轻人能够走出去,更轻松踏实地实现向往的生活。

弹个车的新型购车方式契合了年轻人不给自己设限的态度,以突破传统、积极向上的形象,为广大消费者认知。此次作为音乐梦想合伙人,弹个车与优酷一起“聚焦乐队群像风貌,引领青年文化潮流方向”。搭上这班乐队的酷玩列车,弹个车将更加吸睛圈粉,走进更多年轻人视野,圆他们的有车梦。

当互联网购车遇上娱乐新综艺,弹个车与优酷的携手堪称一次领先的跨界合作。依托热门综艺节目的社会影响力,弹个车将进一步树立其在年轻人心目中的品牌形象,双方创意的营销玩法也将引领汽车新零售行业的一场营销变革。

成就音乐梦想,展现年轻生活,可以预见,夏秋之交的《一起乐队吧》将成为下一个刷屏综艺。这也意味着,弹个车将携手《一起乐队吧》掀起一波汽车新零售行业的品牌营销热潮。让我们拭目以待,一起守候8月17日20点《一起乐队吧》!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