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ISC 2019北京开幕 360携全球顶级专家共话网络安全

2019-08-20 15:01 千龙网

第七届互联网安全大会(ISC 2019)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本届大会以“应对网络 共建大生态 同筑大安全”为主题,不仅聚焦5G、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下的安全问题,还关注国家安全、智慧城市安全、人才培养、个人信息安全等焦点问题。

大会上,ISC名誉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发表讲话。他指出,随着5G时代,万物互联时代的到来,新形势下的安全问题也日益严峻,以5G为例,移动通信实现了海量互联,用户体验数据率提升了10倍,频谱效率提升了3倍,5G不仅比4G更快,它支持的业务类型更多,应用范围更广。

互联网大会主席、360公司董事长兼CEO周鸿祎表示,网络空间的战争近年来频频爆发,360推出的网络安全大脑在网络漏洞挖掘、APT攻击发现、威胁情报共享等方面都达到全球领先水平,未来360将与更多合作伙伴共建安全大生态,共享威胁情报与知识库。

大会同样吸引了海外的互联网安全专家,其中包括,前以色列国家信息安全局局长、前以色列国家网络安全委员会主任埃雷兹·科雷尔,还有图灵奖得主惠特菲尔德·迪菲、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托马斯·萨金特等,他们就网络安全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图灵奖得主惠特菲尔德·迪菲发表《严峻挑战下网络安全技术的应用和发展》的主题演讲,他围绕计算机及网络的高速发展,提出网络安全形势正在愈发严峻,完善的网络安全防御技术是当下互联网时代的现实需求。

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托马斯·萨金特就《网络安全经济:成本和国际方面》发表主题演讲,围绕互联网犯罪的成本及其造成的巨额损失,深度阐述了互联网时代的网络安全经济课题。

本届互联网安全大会为期3天,吸引了近百家网络安全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达8000㎡;除主论坛,大会期间还举办20多场技术分论坛,占用会议室24间,数万名专业观众参会,规模空前。

据了解,为了给参会者带来最专业、最舒适的参会体验,360公司和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早在2个多月前,就场地设置、通勤路线、现场安保、会务餐饮等问题进行多次商议。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参会人员众多,就餐场地成了一个比较棘手的问题。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充分利用超大户外展示空间,搭建2个户外用餐场地,配合会展中心大宴会厅、2个大型会议室,满足了每天5000余人用餐需求。

主办方表示,3天会议,6天场地搭建,2个多月的前期洽谈,这对会展中心与活动主办方和搭建方都是很大的挑战。凭借多年来在大型活动中积累的经验,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为重要嘉宾、参会观众、办会员工提供了数万人次的专业服务,与主办方、现场搭建人员全力合作,全面保障了360网络安全大会的顺利召开。

责任编辑:张薇(QN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