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普家用电梯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2019-08-22 11:37 未来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德普家用电梯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2019年8月20日星期二自上海科技官网获悉:

德普家用电梯(上海)有限公司已获得2019年度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此时,距离德普家用电梯成立仅2年4个月之余。

关于高新技术企业

【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是对企业科研实力、自主知识产权最权威的肯定。此认证认定条件复杂、要求严苛、认定程序严谨,除了要考察企业整体经营业绩之外,更着重对企业创新研发管理水平、产品技术含量、成果转化能力、成长性、质量保证等重要指标的考察,是对企业拥有持续研发与技术创新能力、高端技术开发能力,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能力的重要证明。

在过去的859个日夜里,德普团队坚持高强度研发投入,通过技术创新不断推动自主知识产权的形成和应用,以此奠定了德普家用电梯核心竞争力。

截止目前,德普已:

获得实用新型专利授权23项

公开了11件发明专利

获得软件著作权1件

获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获得新电梯网评选颁发

2018-2019年度行业新技术新产品创新奖

建立了以3D模型为基础的

设计、配置、制造及安装软件平台

在产品配置上,德普坚持基于SolidWorks 3D建模软件为每一台项目建立3D整梯模型,并通过自有本地服务器保留项目技术参数30年。

甚者,德普通过SolidWorks MBD实现了无纸化3D PDF模型装配、安装指导文件,并为每一台项目的安装现场配备便携式平板操作电脑,以确保产品设计概念准确实现和可靠交付。

部署了完整的德普家用电梯物联网远程支持系统

该平台集成了数据采集系统、数据传输系统、中心处理系统以及APP端应用软件,通过传感器实时监测和采集每台电梯超过125项运行状态信息,并将信息自动汇集成数据报文,通过预设传输协议传输至服务器数据处理中心,结合APP端应用软件实现电梯故障报警功能、运行状态实时监测功能、运行状态趋势分析功能以及故障远程恢复功能。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