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KA渠道大会:快手商业再加速 携手合作伙伴洞见未来

2019-08-27 10:21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快手KA渠道大会:快手商业再加速,携手合作伙伴洞见未来

8月22日-8月23日,主题为“Fe常洞见,岳麓之巅”的2019快手KA渠道大会在长沙召开。现场,快手商业副总裁严强、快手营销副总裁陈志峰、快手商业策略产品负责人杜保江以及快手商业渠道中心总经理苏明与全国优秀代理商一起探讨如何在快手商业加速的同时,共同创造快手良好的生态体系,抓住短视频社交商业的流量红利与成长、变现的机会。

快手商业再加速,开启短视频社交未来之门

资本寒冬来临,在经济下行压力之下,作为国内市场的“晴雨表”,广告行业的体感首当其冲。与此同时,三四线及以下城市的市场涌现出越来越多的新增长机会,短视频社交因不断增加的活跃人群与用户使用时长,成为互联网营销重要的流量入口和变现红利。

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行情,作为短视频领域的重磅玩家,快手正在加速蜕变,心态更加开放。快手商业副总裁严强表示,“快手在向前冲,快手商业也在加速换挡。我们会加强对‘人’的运营,包括对核心圈层用户的挖掘、对创作者更加开放赋能,运营策略也将从AI驱动升级为AI +运营的联合,并且快手非常重视用户体验。在未来,快手会以更加开放的心态,用产品赋能、技术赋能,与优秀合作伙伴们一起去见证快手生态的美好为未来,实现共赢共生。”

快手商业副总裁严强

快手已经进入加速3.0时代,快手商业产品体系正在不断扩容,包括超级快接单、创作者激励计划等产品功能的迭代升级,为客户提供更加方便的转化通路。在内容生态创新方面,快手商业正在构建以商家号为核心的内容营销基地,更好地帮助品牌、商家沉淀社交资产,触达前所未有的真实用户圈层,实现高效营销变现。

严强表示,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意到快手的私域流量价值,快手商业将会以更加开放的心态,用更好的政策,更强悍的产品组合,更过硬的技术突破与合作伙伴一起开启短视频商业未来之门。

五大升级、三大突破,打造不一样社交营销图景

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传统互联网流量已经难以满足广告主的增量需求,品牌出于流量和营销转化的考量,把短视频营销视作了必选项。根据《2019中国广告主营销趋势调查报告》显示,移动端广告占比或超7成,短视频增长最为抢眼。

作为“国民级”短视频平台,快手日均活跃用户超过2亿,原创短视频库存100亿,日均视频播放次数200亿,每日点赞数4亿。快手营销副总裁陈志峰表示,“快手用户人群广泛分布,已经形成全面覆盖趋势,依托国民流量、原生商业场景、社交土壤,快手正成为新用户粮仓。”

快手营销副总裁陈志峰

快手短视频社交营销为何如此高效、变现能力如此强悍?以兴趣为核心,不同圈层的人群在快手上分享、记录生活,“人与内容”为载体的社交关系中诞生巨大流量。真实内容与真实的人在信任、有温度的“老铁经济”引力下,产生强共生关系,实现了社交资产的“留量沉淀”和“流量高效转化”。以“信任”为基础的快手社交营销,是实现品牌社交资产沉淀的立足之本,基于双LIU价值形成独有的社交磁力引擎,从而实现最佳的商业生态正循环。

随着快手商业生态的加速,快手商业进行了“五大升级、三大突破”,即营销产品扩容,信息流广告升级,为社交营销保驾护航;其次,驱动整合营销,创造超级事件,为品牌打造曝光、导流、转化营销一体化路径;第三,场景互动新玩法升级,真实社交促进品牌营销真实转化;第四,打造有内容、有粉丝、有声响、有生意的社交商业生态,挖掘私域流量价值为客户沉淀社交资产;最后,内容明星矩阵+内容IP矩阵,助力客户沉淀社交资产“蓄水池”。

除此之外,快手商业还将通过“加速市场覆盖、营销生态开放和加速专项突破”三大方面完成关键性突破,在更大范围内为更多品牌找到新的增长点。快手商业策略产品负责人杜保江表示,在快手商业双LIU营销价值与社交磁力引擎的升级和加速下,不一样的社交商业营销图景正在迸发:广告产品流量变现更高效,社交私域流量沉淀更长效,平台与代理商强强联手服务广告主高效触达用户。

快手着重强调帮助客户沉淀社交资产和享受私域流量的红利。在商业加速的同时,更重要的是构建一个健康可持续的合作伙伴生态体系,让更多品牌方、广告主、商家等在快手社交商业生态中,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营销模式,获得更高效和长效的变现与增长。

快手平台兼顾流量和留量的优势,已经成为品牌营销的关键链接。快手商业加速、产品迭代升级带来更为广阔的市场空间,让优秀合作伙伴对快手社交商业生态的未来有了更高的预期和期待。

责任编辑:王硕(QZ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