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能最新全智能安全工具柜新品上市喜提好评

2019-08-29 15:53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我们现在的工具柜密封性很差,掉漆生锈严重,里面的工具动不动就受潮,而且有员工向我反映说,目前的这个工具柜根本不知道谁取用过工具不说,有些设定无法更改,根本不适合我们厂所在的地区和气候,我想问问你们这还有没有更好一点的工具柜?”当金能电力的研发经理接到这样的一通电话后,开始了深思:“的确,现在市面上的工具柜已经有些落伍了,现在接到这样的反馈,也确实提醒了我们,给客户提供最好的安全工具柜,也是我们一直想做的事。”

想一万次不如去做一次,金能电力研发中心的技术员们,在接到客户的反馈后,就开始全身心的投入到智能安全工具柜的研发工作,经过几番市场调查和上千次的实验之后,一款全新的智能安全工具柜终于面世。

金能电力这款最新的智能安全工具柜,跟以往的安全工具柜相比有很大的不同,首先在产品外观上,它摒弃了市场上的LED点阵屏,采用全新的15寸彩色LCD触摸屏,以红绿色的图标形式直观显示工具在位情况。用户不仅可以在屏幕上自由修改产品的名称,还能调整温湿度等,这就意味着客户不再是只能被动的按照厂家定制的功能模式使用,使用起来更加简单方便。此外,工具柜还具有语音播报功能,当存取工具的时候进行语音播报提醒,为顾客提供显示屏显示、语音播报和短信发送等多维度的提醒和记录,带来切实的效率提高。

最重要的一点是,这款工具柜还配备了电子密码锁和存取记录功能,通过电子屏输入密码和指纹密码形式可以对不同的人员进行使用情况的记录,并且支持对于历史存取记录的查询,从根源上实现安全工器具智能管控,谁存谁取安全工器具一目了然,从而避免了安全工器具丢失、无法管控情况的发生。除此之外,金能电力还在这款工具柜上增加了一个智能盒,通过一台主机就能对多台分机的运营状况了如指掌,更是可以设定自动模式,主机和各分机内的温、湿度一旦达到设定的范围值则除湿机会自动打开或者关闭,真正实现了智能控制,大大节省了人员效率。

当这款全新的智能安全工具柜从工厂生产出来时,金能电力就率先安排了一批产品送到了反馈客户那里,客户感到很是欣慰,还给了金能电力这样的评价:“你们这个新的工具柜果真是好,显示产品名称和存取记录的这个功能简直太方便了,而且多人短信提醒功能更是能够把工具柜的存取记录以短信形式发送给我们,随时都可以知道工具柜的情况,我们的工作效率都因为它而提高了,你们公司真的很负责很用心,以后有需求还来找你们。”由此可见,用心做好产品绝对是企业打动客户的不二法宝。

金能电力对于创新的不懈追求,在此次智能安全工具柜的研发中体现的淋漓尽致,或许正是由于这种不满足于现有成绩而不断寻求突破的精神,才保证金能电力走在了行业的前沿,并作为行业标杆始终屹立不倒。如今,金能电力已凭借其雄厚的创新能力,掌握了“电力安全工具柜专利”、“一种电力工器具安全管理系统”“一种具有安全保护功能的面板开关”“快速拆装安全工具柜”、“新风系统安全工具柜”等几十项产品专利证书,还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连续多年获得“产品质量信得过单位”和“文明单位”的荣誉称号,企业实力可见一斑。

于企业而言,只有在发展中不断保持创新,才能在社会前进的潮流中立于不败之地。而对金能电力来说,未来既有机遇,也有挑战,因为创新已成为企业发展的最强驱动力,金能电力只有深耕产品,走好产品生产和新品研发的每一步,才能成为电力器具行业的常青不老树。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