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海尔COSMOPlat携双跨赋能成果亮相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2019-09-02 15:29

8月29日-31日,以“人工智能驱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简称WAIC 2019)在上海拉开帷幕,吸引微软、阿里、海尔智家、华为等400家企业到场,展示各自在智能领域新技术、新产品、新方案;其中,海尔带来其“智家云”战略下的场景生态以及工业互联网平台COSMOPlat赋能产业转型升级等最新成果,展示了其物联网时代生态品牌引领者的行业竞争力。

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创新应用展”突出“AI+”特色,海尔COSMOPlat现场展示了其赋能医疗行业解决方案、工业AI应用解决方案、上海及长三角布局等一系列跨行业、跨领域生态赋能成果,以工业互联网实践加速人工智能的落地应用,获得工信部、上海市等领导专家的高度评价,对COSMOPlat落地上海松江区践行跨行业、跨领域生态赋能,助力企业转型升级表示认可。

海尔COSMOPlat长三角布局承接国家智能制造战略落地,呈现“一核两翼”态势:一核即以上海为核心,延伸至G60科创走廊;两翼即以南京、无锡为翼辐射整个江苏区域;以杭州、台州为翼辐射整个浙江区域,基于COSMOPlat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大规模定制模式,助力长三角智能制造转型升级。

海尔COSMOPlat也带来了工业AI噪音检测解决方案,用户在体验中,可实现工厂实时查看生产检测实况。工作人员现场以空调异音检测为例,展示了解决方案通过大数据分析,生产流程监控、设备故障预判等人工智能预测性维护运营,存在异音的不良品零出厂,有效实现用户体验的迭代升级,做到降本增效。

同时,海尔COSMOPlat展示国内首个专业服务于心血管疾病防控体系的信息化系统——“心·侠”系统。系统运用物联网、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结合5G通信网络升级与行业级信息模型技术,有效解决胸痛中心急救时间管理与病历信息客观记录等痛点问题,从而解放临床双手、增强协作调度、提高救治效率、挽救更多生命。

29日下午,海尔COSMOPlat联合中国联通、上海富聪康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生态合作方在创新应用展厅中,共同发布行业首个5G+智能胸痛中心解决方案。海尔COSMOPlat相关负责人指出,5G+智能胸痛中心基于海尔COSMOPlat大规模定制模式打造,将通过“智能+互联”促进心血管疾病防治闭环的建立,推动提升疾病救治效率,改善居民健康水平。

作为全球引领的世界级工业互联网生态品牌平台,海尔COSMOPlat已孕育出建陶、房车、农业等15类行业生态子平台,覆盖华东、华北等六大区域12个示范基地,在20个国家复制推广,面向全球、全行业提供用户全流程参与的大规模定制转型服务解决方案,实现跨行业、跨领域生态赋能,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率先开启了物联网时代的生态品牌建设,实现由网器到场景到生态(智家云)的升级。海尔COSMOPlat全面加速生态构建,围绕用户需求链接多维资源,践行跨行业、跨领域生态赋能,为用户提供场景生态下的大规模定制化服务,实现5G、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快速精准落地。

责任编辑:王硕(QZ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