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RX尼威新品亮相深圳国际电子烟展,引行业瞩目

2019-09-04 15:18 凤凰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9年8月31日,励展华博国际电子烟展在深圳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此次展会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日本、韩国、加拿大、德国等23个国家的知名电子烟品牌、上万名观众以及各大媒体齐聚一堂,开启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烟雾之旅!

NRX尼威作为电子烟行业的领军人物也受邀参与此次盛会,携手RHBVE打造了一场行业盛会,给无数前来参展的电子烟爱好者和Vaper们带来了全新感官盛宴!接下来就随小编一起,一览NRX尼威精彩表现!

科技与时尚并存,功能齐全

NRX尼威展位“大放异彩”

NRX尼威此次展位风格鲜明,辨识度极高。划分为3个区域分别是产品体验区、洽谈区、展示区。

展示区陈列了NRX尼威全线产品,到场访客在此参观并了解相关的产品问题,除了新品Air的展出,NRX尼威展位还展出了品牌独家推出的一次性小烟0尼古丁版和3%尼古丁版。

体验区准备了齐全的产品供大家试用体验,小编也有幸大饱口福尝遍NRX尼威所有味道,洽谈区用作商务会谈,现场可谓是热闹非凡,据官方透露仅开展第一天便有十几位经销商跟NRX尼威签下了战略合作意向书。

展示全“芯”黑科技

NRX尼威新品“Air”受万众瞩目

此次展会是NRX尼威年度旗舰新品Air的第二次亮相,这款沉淀了一年之久的精品之作,自6月29日在全渠道上线以来就已收获无数Vaper们的一致好评,销量火爆。此次Air席卷而来,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围观体验,也足以证明了它的强大实力!

绚丽多彩的颜色,0.78cm的超薄机身搭配磨砂材质带来的极致手感,俘获无数人的心,加上升级黑科技智能Ai识别雾化芯,Air在这次在展会现场受到了万众瞩目。

众所周知,电子烟行业的几大痛点:漏油、糊芯、口感的均衡一直是难以攻克的问题,此次NRX尼威加入了全新黑科技技术,经过无数次的实验,致力于解决这几大问题,为用户打造极致体验,想深入了解Air的朋友可以关注NRX尼威官方信息。

神秘新口味初次亮相

极致口感惊艳众人

NRX尼威作为一家做烟油出身的老牌电子烟,美国进口原材料和独家烟油配方一直是他们主打特色,更有品牌独家推出“一味两芯”雾化弹,NRX尼威每一次新口味的上线都“吸晴无数”,此次在展会上初次亮相的这几个新口味自然也不例外,从现场试抽vaper那里得到的反馈均是赞不绝口!

据官方消息称,此次展会亮相的Air神秘新口味将于9月9日在全平台正式发售,超惊喜口感等大家一一来揭晓!

大转盘抽奖活动热闹非凡

线上线下趣味互动,积极参与

展会现场设置的大转盘抽奖环节吸引了众多人参与,大额优惠券和新品套装送不停。还有大批在线上互动的NRX尼威粉丝们也都积极的参与到了活动中来,展会首日便送出1000+一次性小烟!

展会现场盛况空前

代理、加盟合作意向书签到手软

此次展会NRX尼威表现出彩,受到来自世界各地Vaper们的关注,也成了各大经销商青睐的“香饽饽”。

开展前两日已经有20+加盟商确认了合作意向,签订了NRX尼威专卖店开设合同。还有大批NRX尼威经销商专程从各地赶来,为了在第一时间品尝新口味!

这样的表现也在小编意料之中,再次证明了NRX尼威老牌电子烟的实力!让我们共同期待NRX尼威在之后更多精彩的产品和表现!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