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新立异打破常规,智蜂致力打造自媒体人的电商生态链

2019-09-04 16:04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各式各样的平台也是随之崛起,各种互联网概念也是从火热到无人问津。都是转眼一瞬的火花。但是只有少数概念、少数的平台却在激烈的竞争中苟且生存下来,并且发展壮大成为行业的一大巨头。还想要在互联网这个行业中起来,必须要有自己和别的产品不一样的模式,利用自己的优势发展自己的商业模式,来扩大市场规模,利用独特的优势从各类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如果智蜂想从各种电商平台中脱颖而出,必须要有与众不同的概念和模式。

最近火起来的就是社交电商这个概念,依托社交流量,社交电商从用户拉新到留存全生命周期进行更高效低成本运营,拉新是依靠用户社交裂变实现增长降低获客成本;借助熟人之间的关系进行转化,另一方面可以通过社群标签对用户做分类,从而实现精细化运营;社交电商的用户既是购买者也是推荐者,在营销过程中实现更多的用户留存用户。利用社交电商这个概念,拼多多也是从上线到上市仅经过两三年时间。

自媒体带货是目前电商行业的新模式,也是经过各种自媒体达人的验证,这种方式是可行的,一些大一点的媒体人日收入甚至能达到几十万,可想而知这种电商方式带来的利润和空间是多么的大。智蜂正是整合了各种自媒体人成为电商生态链的链条,为厂商带货提供了有力的燃料。自媒体人入驻智蜂,只需要创作测品内容和分享给自己的粉丝外,别的都不需要操心,大大的降低了销售门槛。而厂商那边也不需要担心流量问题,只要是好的产品,通过自媒体的助推,则销量能够得到大大的提升,还能够得到品牌的展示。自媒体商家不仅能赚钱,而且厂商也能够卖货树立品牌,这都是智蜂这个电商生态链带来的结果。

自媒体带货被大家所认可的概念和模式,能否支撑智蜂走到最后,打造强力的自媒体人的电商生态链呢,又或者成为那众多一瞬火花种的一员呢?再给点时间这个新兴的平台,智蜂平台的行业前景就让大家拭目以待把。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