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新纶科技布局5G新领域 强强联手争龙头

2019-09-27 08:02 中国网

科技元年,大玩咖们都在期待5G的发展状况,体验科技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的变化,最快捷、最直接的方式就是从使用一台5G手机开始。各大品牌的5G手机陆续问世,更酷炫的外观,更智能的系统,更顺畅的网络,5G时代已经向我们走来。新纶科技作为新材料行业优秀的综合服务商,在5G领域也开展了新的业务。

今年8月,新纶科技在某互动平台上收到投资者的提问“请问公司是否参与5G相关业务?现在开展的情况如何?“,针对提问,新纶科技表示:公司全资子公司新恒东重点布局高端光学行业,是一家真正可以达到日本高端精密涂布的中国企业,预计年底将与国内各个5G手机品牌以及OLED屏厂展开业务。新恒东致力于与国内终端手机厂家以及各大OLED面板厂合作开发适合5G手机的最新产品,特别是CPI折叠手机盖板业务,经过一年的努力已经开始批量生产。相信到年底,与国内各大5G手机品牌以及OLED屏厂都会开展业务。随着5G商用时代的来临,依托国内巨大的终端市场及日益增长的超高速网络需求,公司非常期待新恒东的市场表现。

今年初新纶科技与孚能科技签署2019年度铝塑膜产品采购协议,约定保供需求为800万平方米。新纶科技作为国内动力铝塑膜龙头企业,2018年市场占有率超过70%。随着常州铝塑膜工厂的逐步达产,2019年度预计出货量不低于3,000万平方米。孚能科技作为中国新能源汽车软包电池龙头企业,2019年上半年装机量为551MWh,市场占有率达到21%,在软包电池装机量中排名第一。孚能科技近年来异军突起,一方面是深度绑定大客户奔驰汽车,签署了7年供应140GWh大单,另外一方面是150亿元投资孚能镇江项目,年产能目标20Gwh,并拟在欧洲设立生产中心,为欧洲整车市场提供电池配套服务。孚能科技董事长王瑀表示,2019年孚能科技的出货量预计将达到10GWh,目标是冲进当前中国新能源动力电池行业前三名。如今新纶科技与孚能科技再签《合作意向书》,有望增加今年采购订单量,抢占高端铝塑膜需求增量,实现强强联手。

新纶科技已成为包括孚能科技、捷威动力、微宏动力、卡耐新能源、中信盟固利、桑顿新能源、多氟多等知名软包动力电池的独家或主要铝塑膜供应商,相信未来公司将大幅受益于软包动力电池市场的扩张,在新领域发挥“智造”优势,争取成为新材料行业的龙头企业。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