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互联荣获2019年度“广东省优秀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2019-10-13 08:41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趣互联荣获2019年度“广东省优秀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近日,由广东省发改委指导,广东省企业信用联盟、广东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联合主办的“2019年广东省优秀信用企业”评选活动告一段落, 广州趣互联科技荣获“ 2019年广东省优秀信用企业”称号。

趣互联荣获优秀信用企业授牌

据了解,“广东省优秀信用企业”评选活动已连续开展九届,主要表彰信用优秀、守法经营、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旨在为全社会营造“诚实、自律、守信、互信”的氛围和环境,以着力打造“质量广东、服务广东、信用广东”。今年有近千家企业推荐或自荐申报参评。经过初审、考核、审定三个阶段的严格筛选,趣互联获评“2019年广东省优秀信用企业”称号。

“广东省优秀信用企业”是为推进企业社会责任,提升企业公信力,增强消费者信心,树立行业诚信标杆而开展的评选活动。本次评选面向广东省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机构,主要表彰依法纳税、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重质量守信用、守法经营、安全生产、合法用工以及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旨在营造全社会形成诚实、自律、守信、互信的氛围和环境、着力打造“信用广东”。本次评选充分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基本原则,结合评委会资格初审、考核、审定和社会调查的方式进行,趣互联科技凭借平台的软硬件综合解决方案的优势,以及良好的社会责任感。成立至今服务了近4亿人次,为用户享受各类自助设备带来的生活便利和娱乐的同时提供消费保障。

广州趣互联科技有限公司获奖证书

物联网行业是未来发展的趋势,5G技术在改变产业发展的同时也让用户享受到高科技所带来的便利以及超强的体验和交互感,创新与服务是广州趣互联科技的核心目标,服务于广大商户也服务于广大用户,我们将继续坚守诚信,狠抓产品质量,不断提高自身水平与能力,努力打造自助设备物联网聚合平台。

责任编辑:陈宏旭(QV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