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sGrat运维机器人 打造智能化、自动化运维协作管理系统

2019-10-15 09:59 消费日报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OpsGrat运维机器人 打造智能化、自动化运维协作管理系统

随着现代电子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运维工作也向着智能化、自动化方向发展。在这种背景下,一款高效协同运维产品——OpsGrat运维机器人横空推出,给IT运维领域工作带来了颠覆性的变革。OpsGrat运维机器人为客户提供了一种高效协作模式,打造了一种自动化工作流程,可以满足运维全方位的需求,开启了智能运维的新时代!

OpsGrat运维机器人,是由上海泛汐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研发生产的,公司具有丰富经验的跨学科专家团队、架构师、运维专家,以运维机器人帮用户提升生产力为使命,产品成功运用于金融、军工、互联网、体育等多个行业。

OpsGrat运维机器人是一款颠覆性的运维协同产品,是RPA在运维的落地,通过机器人连接人与工具,借助自动化、智能化的工作系统进行运维管理,自动执行各项运维任务。可以同时为几百、几千、上万台电脑设备不间断的执行任务,节省50%以上成本,提高75%以上效率,速度更快、成本更低、效果更好。

OpsGrat运维机器人的仪表盘是运维作业运行散点图,内含作业历史累积失败次数排名统计图和每日作业执行成功率趋势图,用户可以全局关注所有已执行、正在执行、将要执行的作业。检查运行进度和运行状态,帮助用户更好地观察、跟踪异常任务。新增操作记录栏,支持运维团队多人同时使用,能帮助用户实时了解其他成员最近操作内容,防止对主机误操作、重复操作,推动任务进展跟进。

OpsGrat运维机器人在应急场景中设置了今日作业列表优化功能,当用户发现异常问题或验证测试时,可直接对列表中任务进行单独或批量操作,无需记录和搜索,提升问题处理效率。

OpsGrat运维机器人界面样式简洁直观,布局更加合理,设置了菜单入口搜索栏,用户使用中可以更好地将视线聚焦在内容上,更容易理解产品整体结构和功能作用。在主机清单上添加了引导优化步骤,运维清单、分组、主机页面层级展示更清晰,能显示所有主机状态结果,满足大型运维团队流程化场景操作。

工作流模板和内置模板是OPSGRAT运维机器人的又一大创新,工作流模板可以优化界面布局,简化编排操作任务。而内置常用模板,是引导用户体验、了解OPSGRAT运维机器人操作流程的敲门砖,可以降低学习的成本。

通过OpsGrat运维机器人的部署,企业能够大幅减少运维成本,显著提升整体绩效,助力企业快速适应云时代信息化要求,更高效稳健地实现长远发展目标!

责任编辑:秦昊宸(QZ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