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WATCH!G-SHOCK x MISHKA横扫街头!

2019-10-17 16:14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KEEP WATCH!G-SHOCK x MISHKA横扫街头!

如果说每个人的灵魂都有隐藏属性,那么MISHKA就是使它觉醒的那个开关。叛逆而霸气,不羁又有趣,能以一只眼球红遍时尚圈,可见这一街头潮牌玩得有多野!

眼看万圣节将至,浑身是戏的MISHKA怎能安分守己?与圈中好友G-SHOCK掀起吸睛狂潮,分分钟霸占你的关注!

  保持坚韧,守望自由 KEEP WATCH,KEEP TOUGH!

保持年轻的犀利和创新,愿为内心热爱倾尽全力,G-SHOCK与MISHKA拥有太多相似的背景与志趣,这也是它们在时间浪潮中,始终被置顶关注的底气。在G-SHOCK看来,KEEP WATCH守望眼球的意义,在于“看透”街头精神的本色,以坚韧能量“陪伴”街头艺术进化更新。时隔4年,这只追崇热血与自由的大眼球,再度与G-SHOCK横扫街头!

  潮色上腕,涂鸦街头 DW-6900,Mix Color Fun

此番联乘,是对永远年轻的街头态度致敬,将无畏时间的“KEEP守护”,与挑战坚韧的“WATCH见证”,悉数融入表款设计中。全新合作款DW-6900MISH19以G-SHOCK经典型号DW-6900为原型,表盘上方独特的三眼设计,与MISHKA的标志性大眼球异曲同工,功能上仍继承了G-SHOCK一贯出众的防震性能,并配置了电子荧光照明。

恣意张扬的笔触,大胆霸气的配色,MISHKA用自己最擅长的视觉语言——涂鸦来讲述街头故事,表带摇身一变成了极具MISHKA个性画风的“涂鸦墙”;表盘以酷黑为主色调,加以时下流行的荧光绿缀饰,与数字液晶屏和MISHKA俄文字体LOGO呼应,产生“醒目”的视觉冲击。

 

  魔性表盒,大抢眼球 Catch Eye!

除了酷出天际的腕表外,MISHKA还设计了特别版收纳表盒,将KEEP WATCH守望眼球的形象做成了立体表盒,半透明的瞳孔部分有夜光效果,绝妙地与手表表盘融合,突起的红眼丝如喷张的热血,吸睛度瞬间爆表。而对收藏控来说,它既是潮翻街头的艺术装置,也是比南瓜更魔性奇异的万圣节大礼!

 

KEEP WATCH大眼球瞩目的世界里,充斥着街头正能量的感染力,敢于发声表达的真我态度,以及自由不拘的年轻力。G-SHOCK与MISHKA将彼此对于街头文化的理解,用无界限的想象力去制造一个又一个潮流惊喜。从收藏这块WATCH开始,盯上潮流KEEP WATCH!

DW-6900MISH19-1PRN 990元

DW-6900MISH19-1PRN主要功能:

*防震*200米防水*电子荧光照明*秒表(1/100秒)*倒计时*多功能闹铃,整点响报*全自动日历*12/24小时时制*闪烁提醒

  10月20号限量首发

MISHKA首发店铺(线下)

北京西单MISHKA 店铺地址:北京市西单大悦城地下一层B1-38

哈尔滨金安MISHKA 店铺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中央大街69号金安国际购物广场2F

成都银石MISHKA 店铺地址:成都市锦江区红星路三段99号银石广场1楼1014号

G-SHOCK首发店铺(线下)

G-SHOCK STORE SHANGHAI店铺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856号

H-SHOCK STORE BEIJING 店铺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路19号院(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南区,即原新三里屯南区)2号楼一层S2-19单元

正大广场卡西欧专卖店地址:陆家嘴西路168号正大广场4F-12

MISHKA天猫、京东旗舰店及其他实体店铺10月26号全球同步上线,更多信息随时关注MISHKA其他官方销售渠道。

限量发售,数量有限,早到早得!

责任编辑:陈宏旭(QV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