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办公强力布局印度市场 正式发布WPS Office 2020

2019-10-17 13:35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外媒报道,日前,金山办公正式发布WPS Office 2020。作为一款办公一体套件,WPS Office 2020全面涵盖了文字处理、电子表格,演示文稿、PDF以及云服务等功能。

2019年3月,公司主要产品月度活跃用户数(MAU)超过3.28亿。2019年8月28日,WPS Office在德里宣布正式进入印度。当前,WPS Office通过有机下载、预安装等方式,已在印度拥有2300多万月活跃用户。因为印度是继中国之后的核心市场,金山办公将加强并扩大其在印度的业务。

此次在全球范围内发布的WPS Office 2020,是其多功能合一旗舰型办公软件套件的最新国际版本。金山办公已为200多个国家提供办公产品服务,覆盖个人用户、企业和政府机构,月活跃用户量高达3.28亿,适用于Windows、Android、iOS 以及Linux等平台,并首次兼容macOS,成为一站式的免费和高级版本的办公套件。

针对此次WPS Office 2020的发布,WPS Office国际业务负责人Billy Cheng表示,“目前,工作场所和劳动力的运作方式正在不断演变。我们正从办公场所、实体文件转向更具全球性和动态性的工作。在这样一个新时期,我们所需的办公工具既要强大,也要便利、轻巧、可定制且兼容——WPS Office 2020就是这个工具,它的发布,代表了一个新的开始,也是一次摆脱传统工作方法的机会。”

“印度是我们的重要市场,拥有数量庞大的劳动力和多元的文化,且对高质量、高效率的办公工具有很高的需求。然而,调查显示,这里的盗版软件使用数量惊人,包括办公软件套件。我们的目标是结束这种盗版时代,提供一份高效且价格合理的办公套件,满足多种用户群体。我们将在市场上持续投资,以期实现这一目标。”金山办公印度办事处经理Vincent Bian补充道。

新时代的职场人士、学生和自由职业者的办公需求在不断变化,这一群体也在持续寻找适合自己的办公软件——WPS Office 2020恰是为这一群体量身打造。该套件还特别设计了能够苹果macOS设备上兼容运行。WPS Office体积轻巧,与所有主流Office格式兼容,支持所有主要平台,并支持跨设备同步。同时,WPS Office 2020内置了大量的免费模板,为用户快速、轻松地提供完美的文档。

金山软件成立于1988年,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服务和软件公司,作为其子公司,金山办公是国内领先的办公软件和服务提供商,主要从事WPS Office办公软件产品及服务的设计研发及销售推广,其旗舰产品WPS Office拥有超过3.28亿月活跃用户数,是世界上最广为应用的跨平台办公套件之一,同时支持macOS,Android,Windows及Linux等平台。

责任编辑:王妍静(QZ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