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先进技术转化应用大赛” JWK玖维客专场赛完美收官

2019-10-21 12:14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9“先进技术转化应用大赛” JWK玖维客专场赛完美收官

2019“先进技术转化应用大赛” JWK玖维客专场赛完美收官

2019年10月18日,2019“先进技术转化应用大赛” JWK玖维客专场赛在JWK京崎大厦成功举办。本次JWK玖维客专场赛由中共杭州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浙江玖维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场承办。杭州市委军民融合办、滨江区发改局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本场活动同时邀请到了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国防科主任吴铁平、浙科投资合伙人高延庆、木犀资本合伙人徐晓威、九幽雀投资合伙人邵巍、杭州联合银行行长助理张智勇担任评委。

本场路演的6个项目涉及众多领域,涵盖国防科技工业、海洋、生物、新能源、新材料、人工智能等领域。其中,雅格纳科技、广浩科技是来自JWK园区的优秀项目代表。

智能船岸综合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雅格纳科技),提供通信导航、综合监管指挥平台等软硬件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中国船舶信息化的领头羊,为中国的智慧海洋做出贡献。

超远距离无线电能传输系统项目(广浩科技)提出一种基于“分布式天线阵列近场聚焦”和“时间反转技术”的无线充电体系结构,并探索其小型化、低成本的实现途径。

光纤XBT系统项目基于先进的光纤前沿技术研制,主要用于快速获取海洋的温度剖面数据,在海军战场环境建设、海洋调查以及海洋渔业等领域有着广泛应用。

交叉偶极子声波测井技术针对获取地层孔隙度、岩石特性等方面问题,开展了相关技术研究,研制多种型号的交叉偶极子声波测井仪系列产品,并在油田开展试验井和实井试验验证。

智能旋转滚压工艺生产无缝锥形钢管系首创产品,它全面实现了管道技术的革新。各种材质和规格的无缝锥管的出现将使军事、民用、医疗、工业等设备技术全面升级。项目负责人还将产品带到现场,让大家近距离感受到了产品的魅力。

核工业乏燃料处理智能装备研制及其产业化项目专注于核工业领域传统装备的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改造。目前项目在国内核工业智能制造解决方案领域处于领跑位置,并基于核工业关键技术实现了产业延伸。

最终 “光纤XBT系统项目”和“核工业乏燃料处理智能装备研制及其产业化项目”凭借创新的技术优势、高水平的生产管理及质量控制优势在本场JWK专场赛中获得了晋级复赛的资格。

责任编辑:秦昊宸(QZ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