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国民传奇产业联盟续写联盟传奇、文化传奇、科技传奇新航标

2019-10-24 08:18 半月谈网

——宜春市宜阳新区成功举办国民传奇产业联盟落地签约新闻发布会

【要闻快讯】值得庆贺的10月22日,江西省宜春市宜阳新区管理委员会、椰子互娱、世纪华通举行签约仪式,宣布“国民传奇产业园”正式落地宜春。国民传奇产业联盟迎来了产业链百家行业企业代表落地签约的大喜之日。正所谓“宜阳文创登高地,国民传奇大联盟,相遇相知宜春始,孵化原创泛娱乐”。国民传奇产业联盟全力打造产业价值与文化价值并行统一的国民文化新符号的愿景和目标,将开创我国文创产业“新泛娱乐”大时代。

金秋宜春为顺应我国的文创产业政策、实现重要的国家行业利益,净化市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孵化我国的原创国民IP产品,在提高国民智力水平和创意水平的同时,培养我国一流的高级网络人才,能够在未来的信息战/网络战中保家卫国,打造真正的国民文化符号,实现产业价值与文化价值的并行统一,促进社会经济的发展,阻击长臂违法的流氓专利份子的版权殖民恶行,椰子游戏公司和世纪华通公司携手百家行业企业,在宜春市委、市政府及宜阳新区的大力支持下,经过艰辛曲折的努力,终于迎来了胜利的曙光。

10月22日上午,盛大的国民传奇联盟行业企业落地签约宜阳新区新闻发布会上,世纪华通CEP/盛趣游戏董事长王佶、椰子游戏董事长兼国民传奇CEO喻叶分别发表了重要致辞并回答了记者提问,就最近几个月里国民传奇产业联盟百家企业携手智斗流氓专利份子的商业诈骗经历和落户宜阳新区的发展规划,回答了媒体记者关心关注的多方信息,加入国民传奇产业联盟的企业代表也回答了记者提问,表达了向往良好营商环境、拒绝版权殖民的客观愿望。

参加本次落地签约新闻发布会的政府领导有,宜春市委书记颜赣辉先生、宜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水平先生、宜春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兼局长夏红色先生、宜春市委秘书长吴依群先生、宜春市政府秘书长李晓楚先生,市网信办、市工信局、市科技局、市司法局、市商务局、市文广旅新局、市质监局、市大数据局、宜阳新区党工委等电位的主要负责人和市政府办、市公安局、市国安局的分管负责人与落地签约的百家企业代表:世纪华通、盛趣游戏、国民传奇公司、安证宝、重庆小闲、中手游、乐逗游戏、传奇创盟、梦回传奇、悦玩游戏、三九互娱、汇众网络、游码科技、超娱互动、盛戏网络、9377游戏、金刚游戏、竞技时代、乐动卓越、拓动网络、星狐科技、灵娱网络、冠赢网络、墨蟾网络、妙聚网络、冠途网络、黑骑网络、哆可梦、漫灵软件、怒岩科技、游爱网络、君海网络等,共同见证了签约盛况。

宜春市委副书记/市王水平市长在签约仪式上发表了重要致辞,对国民传奇产业联盟参加落地签约的企业代表致以热情洋溢的欢迎,并介绍了宜春市独特的区位优势和光荣的历史传统,展望了紧紧抓住以大数据、人工智能、量子信息、生物工程等新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为标志的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机遇,精心布局数字经济产业,努力打造省内领先,全国知名的大数据产业强市,肯定了世纪华通、椰子游戏和宜阳新区共同打造国民传奇产业园,孵化培育传奇世界新生代的产业,与宜春市大数据产业发展的方向高度契合,将有利的推动宜春新经济产业快速健康的发展,并对国民传奇产业联盟孵化我国的原创国民IP寄予厚望。

世纪华通CEP/盛趣游戏董事长王佶在签约仪式上致辞,表达了全力支持国民传奇产业联盟产业链企业共同努力奋斗的决心,用精品爆品原创产品在宜春市国民传奇产业园创造联盟的传奇、文化的传奇、科技的传奇,续写又一个传奇的春天,坚决向版权殖民说不,努力净化市场、营造良好的版权保护营商环境。椰子游戏董事长兼国民传奇CEO喻叶致辞并衷心感谢宜春市委、市政府及宜阳新区等各级领导对国民传奇产业联盟的大力支持,感谢国民传奇联盟产业链合作伙伴企业的全力以赴支持和一致行动,在以互联网为基础的游戏行业作为消费版块中一支强劲的增长力量,其增长态势被越来越被关注,对其他产业的带动效应也越来越明显。“传奇系列游戏作为国民最喜爱的游戏之一,其注册用户超过6亿,其粉丝群稳定,非常容易衍生到消费品、文旅等行业。国民传奇产业联盟及传奇产业园是目前全国乃至全世界唯一一个基于一款游戏打造的产业园,其产业聚集、技术创新、经济示范效应显而易见,将成长为宜春的‘百亿产业集群’”。希望能让国民传奇联盟产业链公司落户江西宜春市宜阳新区获得最大的安全感,安安心心、踏踏实实做产品服务更多的愉快玩家,共同促进国民传奇IP的进一步发展壮大,为宜春市的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国民传奇产业联盟的青春。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