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2019年度易观之星评选出炉 掌上高铁App荣获“成长之星”奖项

2019-10-24 21:10 中华网

来源标题:2019年度易观之星评选出炉 掌上高铁App荣获“成长之星”奖项

10月24日,2019易观 A10数据智能生态大会在上海召开。掌上高铁APP凭借在科技创新及应用、精细化运营等方面的卓越表现,荣获了“2019年度易观之星——成长之星”奖项。根据易观千帆近半年的数据显示,上线仅一年的掌上高铁App,月度运营能力指数成倍增长,显示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据悉,“易观成长之星奖项”根据易观千帆数据进行评选,结合分析师评审团,对各领域发展速度显著产品应用进行评估。旨在表彰以数据驱动、精益成长为核心目标,建立起较完善的成长体系,挖掘数据核心价值,从而实现企业业务快速发展的优秀产品应用。

在中国,每年都有庞大体量的人群乘坐高铁出行。前三季度,全国铁路发送旅客人数日均达到1020万人。更舒适、更便捷的高铁出行方式,是所有高铁旅客所期待的。掌上高铁App从2018年9月上线至今,通过高铁网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不断完善产品服务,上线一年用户已突破数千万,推出的高铁WiFi、行程管理、高铁订餐、极速打车等产品服务,受到了旅客们的一致认可。

其中,掌上高铁App聚合第三方运力,大力发展“极速打车”业务,与曹操出行、首汽约车、神州专车等14家主流车企达成合作,提供一键全网打车功能,单日订单量已突破5万单。多种乘车方案,既节省旅客时间,又可以快速缓解高铁站周边的交通压力。此外,“高铁订餐”服务,覆盖全国G、D字头的动车组列车,支持餐车自营及站点外卖,提前1小时下单,更好地满足了人们对高铁餐饮的多样需求。

目前,国铁吉讯已完成所有“复兴号”动车组的WiFi覆盖,平均每天覆盖人数超50万,已累计覆盖1.9亿人次。同时,国铁吉讯正在积极布局高铁WiFi与5G网络的融合,对高铁WiFi系统技术储备、定制开发车载5G设备等方面均进行了战略部署。

最新消息,预计2020年,广深港高铁率先全线完成5G覆盖,将正式实现高铁WiFi与5G网络融合的应用创想。此外,京张高铁也将在后期实现5G全线覆盖。届时,旅客只需通过掌上高铁App连接WiFi,就可以轻松享受高铁5G上网体验。

通过对高铁场景的整合探索,掌上高铁App已将智慧高铁服务贯穿“家-铁路-目的地”。近期,掌上高铁App推出了国铁会员,未来将以会员体系为连接器,进一步将服务链条扩展到旅客生活圈,满足用户全场景需求,实现更加精细化的运营。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