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尔话筒录音效果好吗?舒尔MV88+超出你的预期

2019-10-25 13:22

打印 放大 缩小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拍摄Volg,但是Volg的质量却始终不见提升,而质量不佳的原因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声音效果不好,那么怎么样才能够拍摄出出色的Volg呢?舒尔话筒MV88+帮你解决所有问题。

舒尔MV88+支持经典的mid-side立体声录音技术,采用一致的心形拾音头和双向拾音头,能捕捉来自正前方与两侧的声音来调整立体声宽度,声音效果更加饱满立体,给人声临其境的立体声效果。配备舒尔定制设计的专业级电容拾音头,能够拾取音波并将它们转换为质量更佳的电子信号,灵敏度更高,可以产生平稳自然的声音。

舒尔MV88+还拥有五种DSP预设模式,针对不同场景的优化均衡和压缩设置,可以轻松获得任何想要的录音效果。演讲模式可以用于播客中的演讲,唱歌模式适用于捕捉独唱或者团体声乐表演,原生乐器模式适合原声乐器录制,当录制乐队或其他大声来源时可以使用电声乐器或音响模式,而平直模式是未经过任何均衡或压缩处理的,还原声音最原始的味道。

舒尔MV88+套装还有丰富的配件,让拍摄更加方便,录制效果更加出色。Manfrotto曼富图三脚架提供稳定的现场摄录体验,手持的拍摄也能持握更加的轻松,不用担心严苛的环境让拍摄质量下降,带冷靴的电话夹和话筒架不仅可以固定手机和话筒,还可以根据你的需要随时调节麦克风朝向,让拍摄更加简单,多种转换线缆兼容iOS和Android系统,防风罩削弱了环境因素对录音的影响,减少收音时的杂音,还配有一个配件专用便携包,任何时候任何场合都能灵活应对。

针对摄录人群,舒尔还贴心的推出了便携式摄录套装,由舒尔MV88+摄录套件、舒尔SE215-UNI隔音耳机和舒尔AMV88-FUR防风罩组成。MV88+摄录套件和舒尔AMV88-FUR防风罩能保证室内室外录音的清晰,不用担心外界杂音影响录制,SE215-UNI隔音耳机则可以监听拍摄的视频声音是否准确,保证随时随地都可以完成出色的摄录效果。

舒尔MV88+真的是拍摄Volg的不二选择,能适应各种复杂环境的不同需求,携带也非常方便,音质更是饱满、稳定。还在为选择什么话筒而纠结吗?舒尔话筒MV88+超出你的预期。

责任编辑:王妍静(QZ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