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搜车家选11.11心意节来袭,1.1亿红包助力消费者选购二手好车

2019-11-02 15:10

打印 放大 缩小

历经十年发展,双十一全民购物狂欢节规模日益增大,所涉及的品类从单一的快消品逐渐扩展到家电、汽车等大宗商品,消费者通过互联网购车也逐渐成为潮流。为了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各大汽车交易平台纷纷推出令人意想不到的优惠政策,而作为今年双十一的新商户,大搜车旗下的二手车新零售平台大搜车家选更是真心实意,推出诚意满满的“11.11心意节”活动,助力消费者选购二手好车。

大搜车家

大搜车家选双十一心意节设有四大活动专区,包括“一点心意”、“一成购探店”、“好车直降”、“礼包专区”,用户进入家选APP双十一活动专区即可参与活动。所谓“一点心意”即线上拆红包活动,据大搜车家选工作人员透露,红包总价值高达1.1亿元,心意可并不止一点。11月1日零点至11月11日24点期间,用户每天有3次拆红包的机会,拆出的红包以优惠券形式呈现,可在“我的优惠中”查看所得优惠券详情,用户到店后向商家展示相关优惠券,即可享受优惠。

大搜车家

线上看车不放心?线下看车又要花钱打车?不要纠结了,贴心的大搜车家选早已想到这个问题,并推出了相应福利。11月1日至11月11日,用户如果对【一成购专区】内的在售车辆感兴趣,可以点击目标车辆的【看真车】按钮预约,线下看车更靠谱。不仅如此,用户到店后,出示当天出租车打车发票或网约车行程单,商家还可以实报实销,足够用心,足够暖心!

大搜车家

惊喜不断,“好车直降”、“礼包专区”两大活动更为简单粗暴!11月1日至11月11日,用户可以通过“好车直降”活动页面了解直降优惠,在“礼包专区”页面了解礼包详情,两大活动均无需提供优惠凭证,到店后可直接享受优惠!据大搜车家选工作人员透露,“好车直降”活动车价最高可直降50000元!

以上四项双十一大促活动是否让你心动了呢?大搜车家选希望用这份心意,为你轻松入手二手车提供助益。同时,大搜车家选初心不改,作为大搜车旗下产品,秉承高品质的产品基因,采用优质车商联盟直售模式,只选不超过二手车流通市场30%的优质车源,把用户当家人,为家人选择更好的。家选双十一心意节,一心一意为你选好车,更多活动详情可进入大搜车家选APP了解,希望有购车需求的你早日在家选买到心仪好车!

责任编辑:王妍静(QZ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