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安恒信息登陆科创板 董事长范渊:将专注核心技术积累

2019-11-04 13:02 人民网

来源标题:安恒信息登陆科创板 董事长范渊:将专注核心技术积累

人民网北京11月6日电 (吕骞)安恒信息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上市当天,安恒信息开盘价75元,涨32.74%;截至收盘,股价报79.06元,涨39.93%。

安恒信息成立于2007年,主营业务为网络信息安全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提供专业的网络信息安全服务。其产品及服务涉及应用安全、大数据安全、云安全、物联网安全、工业控制安全等领域。

“今天正好是科创板提出一周年,这是资本市场非常重要的改革,我觉得也有可能成为中国的纳斯达克。”从硅谷回国创业的安恒信息董事长范渊向人民网表示,科创板的舞台也会鼓励我们企业今后更加专注核心技术的积累和持续竞争力的培养,为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战略服务。

对于上市首日股价表现,范渊表示:“我们立志成为最好的企业,这其实是不容易的,既要有很好的成长,又要有持续的积累,但我对公司未来整个发展充满信心。”

公开资料显示,安恒信息此次IPO募集资金7.6亿元,分别用于云安全服务平台升级项目、大数据态势感知平台升级项目、智慧物联安全技术研发项目、工控安全及工业互联网安全产品升级项目、智慧城市安全大脑及安全运营中心升级项目、营销网络及服务体系扩建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随着万物互联时代的到来,网络安全已经成为数字化转型中全产业链全生命周期不可或缺的一环,忽视安全带来的后果可能是致命的,整个产业内生需求也越来越大。”范渊最后表示,在资本市场金融的助力下,结合科技的力量,相信安恒未来还将取得更快速更高质量的发展。

责任编辑:王妍静(QZ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