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青云QingCloud全国巡展走进石家庄 全维云助推京津冀协同发展

2019-11-07 00:14 北国网

青云QingCloud CIC 2019全国巡展走进石家庄

11月7日,青云QingCloud CIC 2019全国巡展走进石家庄,希望能够结合自身多年在金融、政务、旅游、能源、教育、医疗等行业的最佳云实践,帮助更多京津冀地区的企业积极拥抱数字化转型。

Cloud Insight Conference(CIC)云计算峰会是由青云QingCloud主办的云计算行业顶级盛会,旨在全力促进前沿科技与行业实践密切结合,以深刻的科技洞见引领科技创新风潮,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除年度盛会,青云QingCloud自2014年开始,还开展了以技术与实践分享为主题的全国巡展活动,在过去的5年中,走遍20多个省的数十个中大型城市,获得当地IT技术从业者的一致好评。本次巡展更是将前两者的影响力聚合,在延续CIC 2019大会的主题——“云无界,数未来”的基础上,走进区域,以全新的战略、高维的视角和更加贴近产业的场景打造数字未来的落地实践。

活动现场

作为一家技术领先的企业级云服务商与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提供商,青云QingCloud致力于通过一套自主可控、中立可靠、灵活开放的全维云平台为数字世界的高效运行提供坚实的基础支撑,加速推动百行千业数字化转型。

在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上,青云QingCloud与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签订了城市全维云战略合作协议,将为承德市高新区打造核心技术自主可控、中立可靠的全维城市级云计算服务平台。

青云QingCloud运营副总裁林源表示,青云QingCloud将在整个京津冀区域的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过程中,持续输入创新的理念、领先的技术和研发实力,为京津冀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强有力支撑。这也是青云QingCloud全国巡展走进石家庄、深入区域市场,所赋予的使命和社会责任。

青云QingCloud致力于以极高效率、极低成本支撑全景数字世界的运行,已经帮助百行千业众多企业实现云计算落地。其中既包括大型企事业客户,如中国银行、招商银行、泰康保险、中国太平、江苏交通控股、广东省公路局、国航、四川航空、国控生物、华润创业、国家电投、西部矿业、贵州水务、京博控股、本钢集团、好丽友、康美药业、环球网、浙江日报等,也包括新兴行业及互联网企业,如掌众金融、量化派、SENSORO、好未来、VIPKID、轻课、彩球、e城e家、WE+酷窝、米域等。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