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全球化+本地化 华为发布终端云服务生态构筑

2020-03-27 12:35 环球网

来源标题:全球化+本地化 华为发布终端云服务生态构筑

华为在全球线上发布会推出HUAWEI P40系列新品,并介绍了华为终端云服务(HMS)生态构筑及包括华为视频等在内的HMS Apps全球上线的最新进展。创新发展的HMS生态为用户带来更智慧、更便捷、更丰富、更安全的移动终端超凡体验,引领数字生活再升级,华为视频等华为终端云服务应用加速在全球上线,满足全球用户全场景的应用体验。华为视频通过品类维度的拓展和国际化、本地化的优质内容构建国际化视频生态,目前已在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上线,为消费者带来“全球化+本地化”的视听内容体验,并持续加快在全球范围内上线。

全球化+本地化特色内容建设华为视频为全球用户带来尊享优质视听

作为华为终端全球视频生态的关键组成部分,华为视频随P40系列上市,除已上线中国香港外,还在英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德国、丹麦、瑞典、挪威、芬兰、波兰、俄罗斯、土耳其、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印度、日本、阿联酋、沙特、埃及、墨西哥、哥伦比亚、智利、南非等国家上线,并持续加快在其它国家和地区上线的节奏。

华为视频此前就与环球、派拉蒙、Sony、Discovery等好莱坞知名影视公司和精品内容合作伙伴深入合作,为用户提供丰富的视频内容体验。此次随着全球不同区域版本上线,华为视频还与德国ZDF、西班牙Filmin、俄罗斯Megogo、中东H+、亚太Dimsum等优质区域合作伙伴,共同为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带来“全球化+本地化”的视频内容。

发布会上还宣布,华为视频已与BBC达成合作,第一时间为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带来BBC News优质的新闻视频,且未来还将为用户提供更多BBC Studios的高品质剧集和纪录片。同时,华为视频已联合FilmBox、STINGRAY、DailyMotion、Toongoggle、The Explorers、TVB为全球用户提供丰富多彩的特色专区频道,涵盖新闻、影视、音乐、娱乐、儿童和自然等多种品类;在欧洲,华为视频联合Rakuten TV、Megogo、ZDF等伙伴共同为欧洲用户提供本地顶级的影视内容专区;中东和北非地区用户可以通过华为视频与H+打造的阿拉伯语专区观看本地化优质的内容;同时,华为视频还联合芒果TV和Dimsum,为亚太地区提供中文特色内容专区。

随着全球范围内的服务内容陆续上线,华为视频通过华为终端全球化视频生态的建设,为全球用户带来更丰富、更优质的视听体验。一方面通过内容本身的品类维度构建,包含电影、电视剧、综艺、新闻资讯、体育、儿童、纪录片、音乐演唱会等,持续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全、更高品质的视频服务体验;另一方面,华为视频加强国际化和本地化的优质内容建设,进一步挖掘优质中文视听内容,打造中文特色精品板块,为全球用户提供特色的视听内容服务。

开放创新技术和服务,打通全球用户视听体验

通过技术升级和国际化布局,华为视频不断满足全球移动视频消费者的增长需求,为全球多个国家地区的用户提供超过10000+小时的国际、本地影视剧和10M+短视频内容等。同时,华为视频依托5G和AI创新不断提升视频内容的音质、画质体验。

为构建华为终端全球视频生态,通过对外开放服务,华为GPS和华为应用内支付(IAP)开通全球服务,为全球用户提供便捷的应用内支付,将助力华为视频的优质视听体验和精品内容走向全球;同时,华为视频通过“百花号”(ContentConnect),为全球合作伙伴和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内容生产和分发。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