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摩托罗拉将于9月底推出5G版本Razr折叠屏手机

2020-06-04 13:17 环球网

来源标题:摩托罗拉将于9月底推出5G版本Razr折叠屏手机

据“Cnet”报道,摩托罗拉计划在9月底推出5G通信制式的Razr折叠屏手机。

根据此前海外科技资讯网站“TechZimo”爆料,新款Razr折叠屏手机除支持5G通信制式外,还对电池、摄像头等硬件做了规格升级,并解决了旧款机型出现的部分软件Bug。此外,该机型或将在北美市场率先发布。

“Cnet”援引消息人士爆料,新款摩托罗拉Razr将换装高通骁龙765处理平台,以支持5G通信网络,并搭配了更大的8GB+256GB存储组合。除了升级芯片平台外,新Razr还会提高电池容量到2845mAh,为整机提供了更长时间的续航。

同时,该机的摄像模块也作了很大升级,外置主摄将会升级为一颗4800万像素摄像头,内部自拍摄像头则达到了2000万像素。即便如此,单摄的造型也与现在动辄四摄、五摄的主流高端产品“格格不入”。

上周,联想(Lenovo)南非总经理Thibault Dousson在一个名为“Tech reamed”的播客中透露了下一代Razr的发布时间。但截至目前,摩托罗拉官方尚未对此消息作出置评。

2019年2月初,摩托罗拉在美国发布旗下高端机型摩托罗拉Razr折叠屏手机,该机型外观复刻了摩托罗拉史上最经典的机型摩托罗拉V3翻盖手机。该机型搭载了高通骁龙710芯片组与6GB的内存和128GB的存储空间,并搭载了一颗16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尽管这款手机因其独具匠心的铰链机制和其所代表的工程学奇迹而受到好评,但鉴于其1,500美元的售价,这款手机却因缺乏高端配置而饱受质疑。

责任编辑:李慧英(QZ0017) 作者:樊俊卿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