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微信更新了!表情包上限增至999个

2021-03-29 23:30 北京日报客户端

来源标题:微信更新了!表情包上限增至999个

3月29日,北京日报客户端记者获悉,微信iOS版升级到了8.0.3版本。经过本次更新,微信表情包上限增长到了999个,朋友圈小视频时长上限提升到30秒。不少网友表示:我的表情包终于能装下了!

变化一:朋友圈可发30秒视频

如今,越来越多人开始尝试在朋友圈发视频。据悉,朋友圈视频时长此前被限定在15秒之内,如果需要发布更长时间的视频,就只能移驾视频号。在近期更新的微信iOS版中,点击朋友圈右上角的“相机”图标,会发现多了一个“用秒剪发表视频”的选项。点击之后跳转到秒剪App,就可以发送30秒的朋友圈视频。此外,这个功能还支持视频剪辑,以及效果添加等功能。

据悉,今年年初,在微信公开课上,微信CEO张小龙就曾表示,视频化是微信的下一个十年。此次增长朋友圈发布视频时长的改变就能看到微信对视频的重视。

变化二:表情包上限增至999个

表情包是很多人使用微信聊天时必不可少的工具,每个人的微信里几乎都收藏了各式各样的表情包。据悉,在此次更新前,微信表情包上限仅为300个。有不少网友说:“300个表情根本不够用,需要经常删掉旧的表情,才能下载新表情。”

在微信8.0.3版本中,表情包上限直接增长了2倍多,增至999个。网友表示:“终于可以不用为了存表情删掉一堆旧表情了!”不少安卓用户也在催促:“什么时候轮到安卓?羡慕了。”

变化三:微信直播将“朋友在看”换成“推荐”

本次微信更新还迎来了直播大改版。微信直播相比起抖音快手等短视频APP,使用的是“闭合推荐”方式,通常人们看到的都是好友看过的,好友赞过的内容。在此次微信更新之后,微信直播变得更开放了,把“朋友在看”换成了“推荐”。这就与抖音类似,根据爱好和习惯推荐视频,改变了之前的好友推荐模式。

责任编辑:詹雨泉(QZ0018)作者:鹿杨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