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增长383%!三星堆达1.5万最大游客承载量,网友:值得一看!

2021-04-04 17:00 北晚新视觉网

随着三星堆新一轮重大考古发现公布,三星堆博物馆成新晋网红打卡地。清明长假第一天,三星堆博物馆达到15000人的最大游客承载量,创下历史新高,接待游客较去年清明第一天增长383%。你想去吗?

网友评论

网友:好想去看

延伸阅读:

专家称考古实证三星堆是华夏文明:“外星文明”简直是无稽之谈!

4月4日,四川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旅游学院)院长、四川大学博物馆馆长霍巍在受访时表示,从大量考古实证表明,以三星堆青铜文明为代表的古蜀文明,是悠久华夏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

同时在发展过程中吸纳了周边地区文明因素,而这些周边地区从今天的版图上看,绝大部分位于中国境内。“把整个三星堆说成是外来文明的产物,甚至把三星堆说成是来自外太空,这些都是无稽之谈。”

责任编辑:蔡健雅(QZ002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