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航天科工反无人机体系将亮相中国航展

2022-09-28 07:55 科技日报

来源标题:航天科工反无人机体系将亮相中国航展

记者9月27日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获悉,该集团将携七大装备体系主力产品参加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国航展),并首次推出反无人机体系等新体系新装备。

航天科工集团副总经理李立新在当日举行的第十四届中国航展发布会上表示,航天科工此次参展规模创造了新纪录,将系统展示防空、海防、对地打击、无人作战、反无人机、预警指挥及商业航天七大装备体系主力产品,首次参展展品比例达到30%以上。

其中,首次推出的反无人机体系,集成了末端防空导弹与高炮、微小型导弹、网捕、激光等对抗手段,配置灵活,可为用户提供高效、优质的反无人机系统解决方案。

HQ-9BE远程防空导弹、FK-2000弹炮结合防空武器、YJ-12E超声速导弹、WJ-700无人机、BP-12B导弹等先进装备也将在航展上展示。

此外,航天科工将在本届航展首次设置专业技术能力展区,集中展示雷达、发动机、惯性导航、激光器、增材制造装备、新材料等处于国内领先地位的优质产品及专业技术能力,积极推进与各方交流合作。

据悉,第十四届中国航展将于11月8日至11月13日在广东省珠海市国际航展中心举办。

责任编辑:郑涛(QV0003)作者:付毅飞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