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_千龙网
更多头条:
  • 2018软博会并不高冷

    以为软博会上只有“高大上”的专业化的软件展示吗?其实不然,2018软博会除了国际化、专业化,还着力打造大众化的特点,公众日常生活所涉及的方方面面。

  • 2018软博会免费报名通道全面开启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与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软博会将于6月29日-7月2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即日起,软博会向广大公众发出诚挚邀请。

  • 2018信息化创新论坛

    “2018年信息化创新论坛”将于2018年6月28日(星期四)上午9:00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二层中华ǁ厅开幕,届时将邀请业内专家就信息化创新进行主题演讲。

论坛活动

  • 2018信息化创新论坛

    “2018年信息化创新论坛”将于2018年6月28日(星期四)上午9:00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二层中华ǁ厅开幕,届时将邀请业内专家就信息化创新进行主题演讲,分享信息化创新的趋势、创新的方法与实践及创新领域的投资分析等内容,同时在论坛将发布2018信息服务业新业态创新企业30新成果推介。

  • 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绿色创新发展论坛

    历经计算机时代、互联网时代的持续发展,软件和信息服务已经全面服务于各个领域,已形成“计算无处不在、网络无处不在、数据无处不在、软件无处不在”的发展态势。

  • 第三场 工业互联 智造未来

    以为软博会上只有“高大上”的专业化的软件展示吗?其实不然,2018软博会除了国际化、专业化,还着力打造大众化的特点,公众日常生活所涉及的方方面面,都能在本届软博会上看到相应的展示。到底2018软博会的展览展示环节有多接地气儿呢?就从衣食住行四个方面来看看吧!

往届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