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电影彩蛋全揭秘:隐藏的宝藏大开眼界

2016-06-12 21:06 时光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电影《魔兽》自6月8日上映以来在内地狂揽下9亿多的票房。在屡破票房新高的同时,时常伴随着影片出现的还有“情怀”一词。对于玩家来说,《魔兽》电影的上映,不光是一部值得观看的魔幻大作,而更是承载了多年游戏时光的青春回忆。而在电影中那些或大或小的彩蛋,如同埋藏在情节中的宝藏,为粉丝们带来无限惊喜。

下面笔者联合NGA玩家社区,找出了影片中的各个彩蛋,我们也为这些彩蛋进行了分级,有的显而易见,有的不仔细寻找就会被错过,那么你发现了多少彩蛋呢?如果影片中还有哪些我们遗漏的彩蛋或是精彩细节的话,也欢迎粉丝们继续补充

初级篇:片头人兽对决

片头是人类士兵和兽人战士单挑镜头是向魔兽电影前身《魔兽争霸:混乱之治》致敬,影片中这一片段和游戏开头CG动画如出一辙。

小鱼人

魔兽世界中的经典形象“小鱼人”想必大家已经非常了解,没错!这个人气超高的种族也出现在了《魔兽》电影中,在第一次巡视的时候去闪金镇的时候,小鱼人登场了!虽然只是一闪而过,但当那句经典的“呜嗷哇啦啦啦”出现时,影院现场的观众都笑出了声,谁能不爱小鱼人呢?

变羊术

卡德加将看押洛萨的卫兵变成羊后,吐槽说:“我的法术只能对头脑简单的家伙持续一分钟。”在游戏中玩家也是可以让野怪在一分钟内变成羊。变羊术的出现再次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这个经典又强大的法术可以说是法师的招牌法术,就算你没玩过法师,也一定被羊过!另外有趣的事,如果你坚持坐在椅子上看完字幕,你会在演员表上发现那只羊!

火枪

《魔兽》电影中出现了游戏中的短款矮人火枪,而且暴风城步兵在最后大战冲锋时也用到火枪崩脸。魔兽游戏里也有很多刺刀枪,既能当做刀来用,也能发射子弹,是玩家选择的热门武器之一。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