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8将推强化版 不怕深水不怕摔

2017-05-23 10:58 腾讯数码

打印 放大 缩小

三星Galaxy S8的强化版名为Galaxy S8 Active,传闻专为军人设计,防摔防坠落。这款手机具备IP68级防护,能在深度达1.52米的水中浸泡30分钟之久,并保持毫发无损。尽管Galaxy S8 Active具备这些防护,它作为手机的功能还是和Galaxy S8一样强大,目前在美国仅支持AT&T运营商。

近日,制定了Qi无线充电标准的无线电力联盟公开了一张Galaxy S8 Active的谍照,证实这款手机将支持Qi无线充电标准。从谍照看,与三星之前推出的Galaxy S Active机型一样,S8 Active也在外观上做了一些调整,比如取消了曲面屏设计和无边框设计,以保证这款手机的抗摔打能力。

虽然Galaxy S8 Active的功能与Galaxy S8大致相同,但在电池容量上或将较S8增长不少。去年,三星Galaxy S7 Active的电池容量为4000毫安,相比普通的Galaxy S7增加了1000毫安,因此Galaxy S8的Active款可能也会在电池容量上作文章。

除去谍照,无线电力联盟还公开了Galaxy S8 Active的产品型号,为SM-G892A,这与此前传言的S8 Active型号一致。不久后,三星应该就会正式公布这款Galaxy S8 Active了。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亦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