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北京科博会开幕 博数嘉创新信息化平台首亮相

2017-06-09 16:3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8日上午,北京博数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窦志强在2017第二十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的开幕式进行了主旨发言。阐述公司在审计、内控平台上的创新及旅游咨询的特色服务。

kjcq20170313032-5

北京博数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窦志强阐述公司在审计、内控平台上的创新及旅游咨询的特色服务

本届科博会由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贸促会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北京市贸促会承办。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能源署、世界银行、国际商会世界联合会4个国际组织,法国、比利时、俄罗斯、波兰、匈牙利等19个国家和地区的20个政府、科技、工商代表团组专程参会;天津、河北、广东、重庆、深圳等28个省区市及计划单列市组团参展参会;1400多家高新技术企业和高校、科研机构、高新技术园区参展。北京博数嘉科技有限公司携公司行政事业单位内控管理平台和行政事业单位审计监督平台首次亮相科博会。

本届科博会的主题是“科技引领,融合创新。”如何打破固有思维进行创新尝试,这是窦志强一直以来在尝试做的事情。窦志强说:“解决政务部门的工作难题也等同于解决了老百姓的问题,所以我们会在未来继续努力延续创新,不管是对企业还是老百姓都是我们间接服务的对象,使他们幸福指数提高也是我们的使命”。这是窦志强先生对自己从事的事业所做出的评价。

据了解,从2005年到2017年,十二年如一日,窦志强带着属于自己的价值观与梦想全面深耕于政务服务领域,开创了行政事业单位信息化建设的新模式。

其中由他负责指导开发的行政事业单位内控管理平台和行政事业单位审计监督平台两款信息化政务服务平台,以简单有效为基本原则,产品的创新性及用户体验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好评及使用单位的一致赞誉。两款系统平台解决了众多行政事业单位管理当中的实际问题,有效的提升了各级委办局的管理水平及工作效率,建立了信息化的管理模式。公司《内控管理平台》每年帮助各级委办局管理上百亿元的资金使用,《审计监督平台》为各级委办局资金使用的安全保驾护航。其中,公司《北京市民政局审计监督平台》作为北京市审计信息化项目的优秀代表,参加全国内审信息化优秀成果评选活动。

作为北京市旅游委唯一合作的旅游咨询服务提供商,协助创建了北京旅游咨询服务体系并对咨询内容进行了改进和完善。该体系解决了来京游客诸多实际问题,树立了北京旅游服务窗口优良的整体形象,为促进北京旅游行业健康发展,完善全市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做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

“我们致力于做旅游服务行业的‘标杆’,为他们提供旅游服务解决方案。我们既可以帮助政府或企业建立旅游服务咨询站提供更好的服务,在人员培训方面也可以围绕旅游咨询站点所需技能、知识做培训输出,帮他们做相对应地输出方案。”窦志强说。北京的旅游咨询服务站许多都可以在北京旅游咨询中心官网上看到。据悉,旅游咨询服务站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西站等地均有分布,其中仅北京西站高峰期咨询量一天可达5000余次。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