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展示中心周末连夜抢工 保障双创施工进程

2017-09-13 14:0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9月13日讯 据中关村管委会网站消息,为确保“2017双创周”布展工作的施工进程,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在9月9日至10日全员停休,连夜加班加点,根据本组的工作职责轮流到岗现场值守,及时完成信息沟通、工作协调、通报、请示等任务,全力推进各项双创保障工作。

根据《2017年双创周北京会场主题展施工方案》及《施工进度计划》,截至目前,北京会场主题展室内部分整体结构搭建和电路铺设已全部完成,目前正在进行成品展示柜及大屏幕的安装,并调试各类灯具;户外部分东西门门头开始进行打磨及喷绘粘贴,广场展示区钢架搭建完毕,正在进行画面喷绘。

在保障主题展施工进程的同时,展示中心积极协调各方力量,并针对外围保护、区域隔离、花坛搭建开展工作。目前已经完成对中心外围防护栏加高,安装临时围栏,防止翻越;9月9日夜间,保障组加派人手,连夜对展馆外围及广场树立安保仿古硬隔离,用于分隔广场不同区域,并在重点区域加装可伸缩隔离栏。同时,中心保障组配合园林局完成双创花坛景观的主题结构搭建。

目前是2017双创筹备工作的冲刺阶段,示范区展示交易中心将全员总动员,积极配合,完成各项双创保障的艰巨任务。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