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获2亿B+轮融资智课教育正在迎来业务爆发期

2017-11-01 15:39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1月1日讯 1日,一站式国际教育服务机构“智课教育”宣布获得2亿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国科嘉和基金,致远资本担任本轮独家财务顾问。智课教育董事长兼CEO韦晓亮表示,在高达64%的老客户推荐率和95%的学习目标达成率基础上,将继续坚持智课教育方法论和留学服务方法论,以学习效果和成长规划为服务核心,全面升级出国留学服务行业,打造更强更大的一站式国际教育服务平台。

作为B+轮的投资方,国科嘉和基金认为教育行业不能一蹴而就,技术起到辅助作用,核心还是在教学内容研发及流程设计、持续吸纳和培养优秀老师、精细化的服务体系、品牌的养护以及专业的企业运营管理。

同时,团队用独有的留学服务方法论及海外智课布局,把智课打造成了真正的一站式留学服务专家。韦晓亮认为,留学服务绝不是过去中介的一锤子买卖,关系到学生及其家庭一辈子,在升学服务上,必须深入到专业、职业的人生规划服务,坚持精细化、个性化和可视化。智课拥有160位出国考试教学专家,592位全职批改外教,与155位全职教学督导密切配合,通过智课SMART人工智能教学系统,融合线上线下多场景,每天产生150万次教师与学员行为,实现学生个性化学习路径规划。智课每个学员都有专属的微信服务群,群里有老师、学员、家长和服务PT,智课教育服务的亲密度极高。实践证明,智课提分效果明显,平均三个月学习后学生在托福提高21分、雅思提高1.5分、SAT提高289分。

智课B+轮的财务顾问致远资本创始人李悦表示,智课精心打磨设计的课程服务体系,强调教学效果的同时,还致力于提高学员的学习效率,而且覆盖全部出国考试科目,非常难得。在人工智能和教育的结合方面,智课在业内率先推出了英语学习的智能适应产品,真正做到因材施教。韦晓亮也认为,目前业内做营销的公司太多,做内容、做服务、做技术应用的深度业务企业太少。他透露,智课一开始就选择了与众不同的业务路径,先潜心打磨产品再做好业务,将天使轮获得的95%融资资金投入到产品研发与内容建设上,用一种耐得住寂寞的心态生长出差异化竞争能力。2017年拿到海外名校offer的同学,康奈尔大学4位,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斯坦福大学各1位。智课留学服务累计帮助300多位学员拿到海外名校offer,其中TOP30学校高达65%。

近年来,智课形成真正以个人需求、个人问题解决为导向的个性化定制式的教学模式。该模式能做到个性化课程规划、全面收集学习行为大数据并实时评价学生能力,涵盖八大出国考试(托福、雅思、新SAT、GRE、GMAT、ACT、AP、A-Level),通过大数据联通线上线下教学,高效纠错、实时反馈,并加入AI引擎,运用算法和知识图谱,构建教学者和学习者模型。而留学后服务是更长线和高品质的业务,智课着力整合国内与海外资源,满足中国留学生及其家长的需求,具体服务涵盖了留学生学习和生活的方方面面,包括有学习管理、法律咨询、金融、生活、职业规划、社交、医疗、出入境、旅行……进军美国留学后服务的一年时间里,智课成果显著:一方面与77所美国高中、44所美国大学以及6所美国小学达成合作关系,另一方面成为包括哈佛大学、布兰迪斯大学和波士顿学院等顶尖高校教育系毕业生的指定实习基地。

此次融资发布会上,作为智课教育产品的总设计师,韦晓亮还认为,真正高质量的长线留学服务,是以学习提升、人格及能力塑造为核心的高端留学咨询业务。消费升级后的当下中国,人们要的是教育资源的个性化和品质化,智课经过4-5的努力,云集了一批韦晓亮领衔的国际教育权威专家,以设计符合时代的产品为导向,将引领留学服务行业的全面升级。

经过5年努力,智课已成为行业汇聚优质课程和名师资源的标杆平台,坚持用感性的良心,理性的科学做教育。很多同行企业和机构,都派人购买智课各种课程,进行学习、仿制。2017年下半年,智课推出了海啸计划,160位顶尖名师、7200小时大片级课程、12800个知识点,登陆智课名师课APP上分享,就能免费学习这些价值1亿的名师专家课程。这是业内首次全面开放名师课程资源,不仅造福了广大出国留学的家庭和学生,智课还从教学内容方面前所未有地拉升了全行业水平,掀起了国际教育服务行业的内容升级风暴,构建知识共享平台。

韦晓亮提出的“教育是个良心活”,智课团队一直努力践行。内容建设以及翻转课堂的模式是智课创业布局的第一件事,也是最重要的事。在过去四年,智课一直坚持科学的模式,高质量的教学研发,高亲密度的教学服务。最终导致的结果是,教学效率更高,教学效果更好,用户亲密度更强。

为了促进优质内容共享,智课多年坚持参与公益,积极推进“智课教育公益计划”。2014到2016年,智课捐赠价值5500万元的课程与服务,受益学子近40万。2017到2020年,智课计划再捐赠价值1亿元高品质课程与教学服务,覆盖高校和中学分别扩大到800、300所,受益学子增加到200万。

截至2017年10月,智课网已有近600万注册学员,线上注册学员近600万,其中付费学员15万,线下学习中心2017年付费学员超过3000人。老客户推荐率高达64%。韦晓亮透露,智课海外校友录和国内智课留学俱乐部这两大精准社群正在建设,无疑将会进一步加强智课的用户黏性。

目前,智课出国精英学习中心已经遍布28大城市,并且在美国波士顿(2016年11月)、纽约(2017年9月)先后开设海外学习服务中心。同时,智课教育云也进入中国1200多所高校、300多所中学。而从2016年起,“智课翻转课堂合伙人”计划开始实施,投入5000万元成立智课翻转课堂合伙人互助基金,寻找50名合伙人覆盖全国29个省,共建“互联网+”教育生态,已有的智课翻转课堂合伙人共建学习中心覆盖了全国12个省,未来将进一步开放产品体系、内容体系和服务体系,将智课优质资源输送给大量的老师及其学校与机构,进一步形成智课独有的知识共享平台。线上线下全面融合推进的智课,预计2017年收入将突破2亿元。

智课教育董事长兼CEO韦晓亮表示,在获得资本进一步认可和自身业务继续夯实的前提下,将在自适应学习系统的研发、品牌知名度的扩大和人才引进培养方面着重发力。本轮投资方国科嘉和基金也看好来自多家一线机构,行业沉淀深厚智课管理团队,认为智课在内容、教学、运营方面经验丰富,对单纯的在线教育及传统线下教育的痛点有深刻认知,愿意拥抱先进的技术、教学理念进行变革。业内人士也认为,2018年将是智课教育的业务爆发期,或将引领国际教育服务行业的创新与权威变革。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