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2S领衔!国产骁龙845旗舰前瞻

2018-03-16 10:57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从去年僵持到今年的博通收购高通案,以美国总统特朗普一纸命令而宣告终结。博通执意要以高价收购高通的做法,从侧面反映出高通的价值以及其光明的前景。

小米MIX 2S领衔!国产骁龙845旗舰前瞻

实际上在智能手机市场,高通一直是厂商们争相追逐的合作伙伴,毕竟对于大多数无法自研芯片的厂商来说,高通往往是最佳(甚至唯一的)选择,这也是高通的价值所在。

在去年底的高通骁龙技术峰会上,全新的旗舰级移动平台骁龙845正式发布,全方位的升级令其有望继承骁龙835的瞩目地位。小米科技CEO雷军更是亲自到场助阵,并宣布小米下一代旗舰将搭载骁龙845。现在来看,雷军口中的旗舰并不是媒体普遍预测的小米7,而是小米MIX 2S。

当然,和高通关系铁的国产品牌远不止小米一家。接下来,我就为大家前瞻一下2018年的国产骁龙845旗舰。

小米MIX 2S——可能性100%

回顾小米近些年所推出的旗舰机型,尤其是数字系列(指小米5、小米6等),几乎搭载的都是当年高通的最强芯片,甚至还能占据首发的位置。因此在小米MIX2S官宣前,小米7最有可能成为小米首款骁龙845手机。

小米MIX 2S概念机(图源网)

小米MIX 2S概念机

不过从3月份的汹涌新机潮来看,今年国内手机市场的节奏明显加快了不少。这导致许多中端机型无“芯”可用,最典型的例子就是依然延续骁龙660的OPPOR15和vivoX21。而小米也不得不在小米7推出前先对MIX系列进行更新,于是小米MIX 2S成为小米首款骁龙845机型,官方海报显示该机的安兔兔跑分超过27万,可以用“性能炸裂”来形容了。

小米MIX 2S搭载骁龙845

小米MIX 2S搭载骁龙845

至于小米7,其推出时间也会受此影响。为了不让自家两款旗舰“打架”,小米7的发布时间应该至少在4月份之后。从可能性来说,小米7搭载骁龙845的概念也无限接近100%。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王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