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易米云通上榜胡润百富2018中国最具投资价值50强

2018-04-04 14:53 新华网

2018年3月30日,《36计胡润百富·2018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新星企业百强榜江苏50强》重磅揭晓。在江苏这个经济产值全国名列前茅、创新型企业层出不穷的快速发展之地,面对数千家新星企业,易米云通凭借在云通信领域的创新模式,引领行业的高新技术、产品和服务跻身“36计2018胡润百富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新星企业百强榜江苏50强”,这一殊荣代表了市场、媒体和资本的认可,也是对易米云通五年多来努力耕耘、砥砺前行的肯定和褒奖。

关于“36计胡润百富中国行”

本次“江苏50强”榜单是继天津、深圳、广州、四川、湖南、湖北、福建等颁布过对应地区榜单后的又一力作,旨在从江苏地区发掘出各个细分领域最具投资价值和发展前景的“独角兽”企业。

评审组从江苏省1500多家具有创新力量的企业中初步挖掘出120家估值主要集中在5000万人民币至10亿美元之间的、未上市成长企业,再对这家企业从商业模式、团队管理、企业规模、成长速度、融资情况、行业领导力、企业抗风险能力、媒体关注度、人员构成及用户口碑等多个维度进行不低于3次的上会复审,优中选优评选出最终江苏50强,可以说是“千锤百炼”后的精英汇聚,具有相当高的权威性和参考性。

易米云通上榜的两大基石:高新技术与优质服务

五年多来易米云通凭借业务“覆盖全国26省、300多个城市、平台承载语音通话时长超2.5亿分钟/月”的成绩在媒体上屡获褒扬,例如36氪、IT168、证券时报、雷锋网等均出品专题文章进行介绍,对其主打的米话呼叫中心、智能语音平台、云电销等产品功能、经营策略、市场业绩等均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故而此次入围榜单,也再一次说明胡润百富、业界和广大用户等对于易米云通以“移动互联+SaaS”模式为企业提供无需硬件部署,以软件定义企业语音网络的全新云通信理念、技术以及产品高度的认同。同时也从侧面反映了易米云通成军五年来的发展速度、市场潜力以及投资价值,展示了其在“云通信”领域中研发的云总机、米话呼叫中心、智能语音平台和云电销等所获得的骄人业绩,具有可观的发展前景。

从“初心”到“突破”,易米云通提早布局、筹谋未来

易米云通自2012年成立以来,以“语音上云”为最初的技术理念,独创软件定义语音(Software-Defined Voice,SDV)模式,为广大企业的语音通话等需求提供全方位服务平台。

在研发与应用的过程中,易米云通结合自身科技优势与客户实际需求,在技术和服务上不断求新求变,打造出独具特色的”云上语音”平台。其中,云电销面向电销类用户的电话销售管理产品,帮助销售快速出单,提高业绩;智能语音平台以API形式为第三方软件、移动APP、网站以及物联网设备等提供全方位语音通信能力;号码保护平台以平台提供的安全号码代替手机号码进行通话,保护个人隐私;米话呼叫中心的全渠道客服服务平台,涵盖对接微信、微博、APP、web、邮件5大新媒体渠道,轻松实现与客户随时随地、全方位无限沟通,让企业语音通信更加安全、稳定、灵活、畅通。

易米云通此次上榜,也体现出“胡润百富2018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新星企业百强榜江苏50强”的评选理念之一:新兴智能技术与多领域的深入融合。随着技术的成熟和应用领域的拓宽,通信技术与“互联网+”的结合无疑将会继续深入。对此,CEO周立于2017年初便表达过易米云通与人工智能接轨的意向——加速推进人工智能在语音领域的应用,通过“人工+智能”的方式为企业提供智能化云语音通信服务,让商业联络更智能、更实用、更便捷。

凭借引领行业的高新技术,易米云通将在云通信领域继续稳步前行,不断改进完善,并在现有金融保险、互联网O2O、教育培训、交通物流、房产中介、生活服务、政府机构、传统行业等诸多行业的基础上继续发力,向众多应用行业拓展,将传统固话与智能手机、移动互联网整合的市场继续推进扩大。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