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五一旅游热度北京居首

2018-04-26 08:51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五一旅游热度北京居首

昨天,高德地图联合全国多地交通管理部门共同发布2018年五一出游指南显示,五一小长假期间,高速拥堵将呈现“M型”趋势,全国高速中东莞莞佛高速、北京京昆高速交通压力最大。

指南提醒,由于假期高速免费通行以及节假日出游相对集中,预计假期第一天4月29日迎来高速出行最高峰,全天拥堵延时指数较平日增长3%;在小长假最后一天5月1日迎来高速返程高峰,全天拥堵延时指数较平日增长2%。

根据以往用户搜索数据,指南预测得出2018年五一期间全国人气最高的十大景区,即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深圳大梅沙海滨公园、上海外滩、嘉兴西塘古镇景区、金华横店影视城、北京房山十渡风景名胜区、嘉兴乌镇、南京夫子庙、北京颐和园及八达岭长城。

从城市看, 五一期间人气较高的旅游城市主要集中在直辖市及一些省会城市,北京的景区整体所受关注度最高,居五一十大旅游城市之首。在景区人气增长最快的排名中,深圳小梅沙人气增速最高,随后是西安白鹿原影视城,搜索人数同比提升150%以上。(记者 孙奇茹)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